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清扬助威团巨型球衣坐阵主场 助恒大再创冠军表现

2014年03月17日 11: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无懈可击,再创巅峰

(2014年3月15日,广州)继连续取得了亚冠首场胜利和中超开门红后,在今天的中超第二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再次展现其无懈可击的冠军表现,以4:1的比分轻取哈尔滨毅腾。在比赛现场,与恒大的出色同样引人瞩目的,还有展开在球场上的巨型恒大球衣。据悉,这两件抢眼的球衣是由全球知名去屑洗发水品牌清扬为助威恒大而特意定制,并通过线上线下的一系列活动,收集了来自数十万球迷的签名与祝福。今天,这件载满球迷祝福的巨型球衣与现场数万名球迷一起在天河体育中心主场助力恒大众将士再创佳绩。

身为恒大的官方合作伙伴,清扬在中超揭幕倒计时之际,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互动活动,以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引发了广大消费群体以及球迷网友为恒大足球俱乐部加油助威的巨大热潮。线上助威活动在上线5天内即吸引了超过50万名网友的积极参与。而这两件饱含球迷祝福的巨型球衣则是清扬携手球迷助威恒大系列活动的最大亮点。据悉,3月2日揭幕仪式当天,恒大球员孙祥、冯仁亮、雷内率先在球衣上留下了他们的签名和决心。随后,数百名球迷也来到消费者活动现场,在球衣上写下自己对恒大的祝福与寄望。在今天的比赛中,恒大将士们没有辜负球迷的期待,用流畅的配合再次为球迷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对此,来到现场观赛的清扬助威团球迷同样非常兴奋,来自大学城的李同学说道:“这两件巨型球衣很有气势,非常醒目,相信球队看到这填满球迷们祝福的球衣,也会感到倍受鼓舞,士气激昂。”

作为中国销量第一的男士去屑洗发水品牌,清扬与恒大在各自领域的冠军表现和专业精神,使双方产生了强烈共鸣,也正因如此,双方在2013年末强强联手,成为官方合作伙伴。清扬不仅心系恒大球队,更关爱广大的恒大球迷,与球迷共享为恒大加油的激情与荣耀。清扬通过此次活动与广州高校联盟,佛山球迷联盟,广州球迷联盟及网络球迷联盟等4家球迷俱乐部广泛合作,联动多方力量,形成更为壮大的助威队伍,获得球迷们的鼎力支持。相信通过清扬的号召力能把更多的球迷组织团结在一起,让更多热爱广州恒大的球迷万众一心为球队加油助威!

带着清扬助威团的热情祝福,相信广州恒大今夜将会正如巨型球衣上的标语一样,以更加无懈可击的冠军表现再创巅峰。

关于清扬

清扬(CLEAR)诞生于1973年,是全球著名消费品公司联合利华(Unilever)旗下专业去屑洗护发品牌。2007年清扬进入中国市场,率先针对男性、女性头皮状况提出“去屑分男女”概念。始终不惧挑战,勇攀巅峰的清扬,以简短而有力的“无屑可击,冠军表现”的品牌精神,聚集了大量关注度和良好口碑。从最初涉足足球领域携手C罗喊出“去赢,去征服,尽显实力”的口号,到助力恒大征战世界所表现的“无屑可击,冠军表现”,清扬始终传递着勇于挑战,展现自我的精神。

标签:恒大 清扬 球衣 
-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