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美国蜜西西花园中国首家体验店上海开幕

2013年11月18日 10: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11月17日,来自美国的著名香氛护理品牌——蜜西西花园Mississi Garden揭开了中国首家氛香品牌体验店的神秘面纱。店铺坐落于淮海中路,旁边毗邻Sephora (丝芙兰)、Zara、H&M等店铺,占地950平方英尺。

蜜西西花园Mississi Garden根源于热情活力的美国特拉华州,在北美地区是女性朋友最喜爱的香氛护理品牌。其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在全球各地寻找的独特天然花、草、果芳香的天然植物香料,创制各种与肌肤特性相配的配方。新店销售包括身体乳液、手霜、沐浴露、家居香氛、淡香水等200多款天然和安全的香氛护理产品。

Mississi Garden大中华区主管John Joseph在开业仪式上表示,蜜西西花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天然和安全的香氛身体护理产品选择。通过利用从世界不同地域选取优质的天然香料,研发多样化的香氛产品﹐以满足顾客对天然香气的渴望。希望通过充分融合天然植物香料与肌肤护理的特性,为全球每一位顾客创造独一无二的香氛护理体验。蜜西西花园Mississi Garden感恩上海顾客的支持,赠送出300份全球限量版开业礼物,与现场顾客分享了这喜悦时刻。

蜜西西花园Mississi Garden中国首家氛香品牌体验店,新店设计拥有简约、舒适、明朗的北美风格,在上海可谓眼前一亮。配合灯光、音乐、装饰、香氛等精心设计及亲切的服务给顾客留下愉悦的体验,把愉悦、感恩的品牌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欢迎莅临蜜西西花园Mississi Garden(上海)氛香品牌体验店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620号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