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ABC超萌欢乐熊现广州街头,求路人拥抱约会

2014年02月26日 17: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假如忙碌了半天的你,中午下楼吃午饭的时候,一大群奇Q无比的欢乐熊从天而降,来到你的身边,来段搞笑的热舞,对你卖萌,或者求约会,求抱抱,会不会让你有些倦怠的心情也变得开朗愉悦起来?昨天中午,处在广州CBD中心区的中石化广场就迎来了这么一群可爱的熊公仔,给天河北商圈的白领们带来了快乐的两小时。

2月18日中午,28只可爱的欢乐熊“空降”到广州CBD中心区中石化广场,萌到极点的熊“宝宝”们立即给人来人往的商圈带来了一股奇幻风,让人感觉繁华的天河北商圈瞬间进入梦幻的童话世界。胖嘟嘟的体形,搞怪的动作,摇头晃脑,手舞足蹈,都让人忍俊不禁。28只欢乐熊集合完毕之后,先来了一段旋律欢乐,动作搞笑的集体舞蹈,舞蹈完毕之后,他们拉起“欢乐系求约会,求拥抱,求点赞”的横幅,顿时萌翻全场,整个中石化广场变成欢乐的海洋。许多下楼吃饭的白领们都被他们吸引,驻足观看、拍照,甚至不少楼上已经叫了外卖的美女也被他们吸引,从楼上跑下来拍个合影。每一只熊的身边都围了不少的美女,数百个手机不断发出“咔嚓”的拍照声。看来,今天微信圈的话题必然会被这些欢乐熊引爆,微信朋友圈里也将布满欢乐熊的身影。

手里举着“累了借你个肩膀靠靠”的欢乐熊一直被一位美女“纠缠”,拍了二十多张照片还不肯放开。她对记者说,她是一个广告公司的平面设计,节后公司接了一个大单子,整个周末一直在加班,每天睡眠不足6小时,真的很累,加上又是单身,看到这个欢乐熊手里的牌子,以及他宽厚的身形,心里的感触特别深,瞬间就被打动,忍不住从楼上跑下来合照,真的想靠在胖胖的肚子上休息一下。

另一位看起来比较文静,一直在场外围观的美女也对记者说,其实她也很想去和欢乐熊们拥抱一下,合个影,只不过每一只欢乐熊都被太多的MM围住了。她对这种能给繁忙都市人群带来快乐的快闪活动非常支持,因为工作繁忙,很多人每天都是过着家-公司两点一线的枯燥日子,内心渐趋麻木,这些欢乐熊唤起了白领们年轻的热情,提醒她们,不要忘了关爱自己,找个朋友聊一聊,找个对象谈恋爱,在工作的同时也要适当给自己放松一下。

欢乐熊们在给白领们带来快乐和欢笑的同时,大家也对欢乐熊的来历和目的很感兴趣。据记者现场了解,这些欢乐熊是ABC个人护理品牌开展三八节送礼活动派出的欢乐使者,只要手机扫描欢乐熊手里牌子上的二维码即可进入ABC健康欢乐送的活动页面, ABC在深圳、广州、上海、杭州、南京、成都、北京七个城市分别都选定了38栋写字楼,只要美女们在这38栋写字楼里,即可申领ABC免费送出的健康大礼包,包含女性日常使用的卫生巾、湿巾、卸妆棉和护理液这些贴心的护理用品。看来,在春季到来之际,以“健康”为主要追求,服务广大白领丽人的ABC又抓准了大家内心的需求,如此创意和温馨的活动形式,势必点燃众多MM们对品牌的关注热情。

标签:欢乐熊 ABC 广州 
-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