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美道家上门美容携手精英女性打造“玫瑰人生”

2015年03月06日 20:37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这乍暖还寒时节,美丽如滟滟湖水随风荡漾。3月5日,“玫瑰人生”——精英女性至美之约活动在朝阳公园政协报告厅拉开唯美面纱,时尚精英女性,企业家、高管、优秀职场人士等近百人参与这场美丽时尚盛宴。美道家上门美容倾力支持,携手精英女性共同谱写“玫瑰人生”。

春日美丽多维体验,精英女性至美之约

3月,是女人的节日,这场跨界美丽盛宴正是送给精英女性的最好礼物。伴随着轻柔的音乐,拥有十余年时尚圈从业经历的形象造梦大师史焱、IFA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校长讲师赵沛萱、宝力豪健身中国区CEO曹岩等时尚、美丽、健康导师,从现场穿搭示例、分类肌肤养护、健身健康方法、奇妙精油调理等微课程,带领时尚精英女性找寻美丽基石,共享这场美丽大餐。

1.jpg

这场最具时尚魅力的多维体验,传递着“时尚、美丽、健康”的魅力精髓,正与专业上门美容服务平台——美道家“健康美”的理念不谋而合。美道家副总裁杨瑾,浸淫美业多年,深谙美丽之道,她表示,“每个女性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找寻自身的美丽基石,让美更持久、更健康,这就是美道家上门美容传递的核心理念。”

美道家传递“健康美”,引领健康美丽“玫瑰人生”

据美道家副总裁杨瑾介绍,美道家团队拥有20年线下传统美容经验,2000名资深高级美容师。这些美容师至少有3年以上从业经验,有的擅长面部按摩手法,专攻面部肤质;有的出自中医世家,熟悉经络美容养生、面部拨筋、肌肤复位等,而美道家研发的17步精准美丽流程,将通过疏通经络,为爱美女性调理亚健康。

同时,上门美容师经过一系列专业培训,为消费者传递健康养生理念,生活习惯培养等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美”,使亿万女性美的持久,美的健康,真正拥有健康美丽“玫瑰人生”。

3月是花开的季节,更是美丽的时节,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也将于3月盛大开幕,届时,美道家将携手代言人,第63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余薇薇小姐登陆美博会,正式发布美道家上门美容全新商业模式,同时将通过圆桌论坛,与业界精英人士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形势下美业发展创新思路。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美道家 精英女性 玫瑰人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