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优雅男神彭于晏见证浪琴表经典时计《匆匆那年》

2014年12月11日 18:05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回忆的尽头是眷念开始的地方,而青春则是时光洗礼后褪逝不去的永存。由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主演的银幕新作《匆匆那年》在全国热映,唤醒观众们对于青春时代的集体回忆。影片讲述了由彭于晏饰演的陈寻与痴心女孩方茴之间的青涩恋曲,以及主角们跨越十五年的情感与生活历程。在影片中,一枚浪琴表名匠系列经典腕表陪伴主角回溯时光,在错综诡谲的人生逆旅中,重新领悟青春与爱情的真意。

作为时光历练的见证者,一枚优雅时计闪耀在《匆匆那年》主人公陈寻的腕间,陪伴他回首十五年岁月长河,重温彼时彼刻的誓言,寻获内心中对于爱情的肯定与守候。这一枚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计时男表由彭于晏特别甄选,寓意将回忆中最美好的片段深情定格,诠释人物在时光磨砺后渐趋成熟的优雅蜕变。浪琴表名匠系列是凝聚浪琴表180多年精纯制表传统的经典表款杰作。雅致的圆形表壳搭配大麦颗粒表盘纹样,完美呼应主人公的现代职场形象。而其精准计时功能更陪伴他将回忆中的每一个瞬间永恒镌刻,在嘀嗒奏鸣中唤醒内心的明悟。

在《匆匆那年》中回首青春的彭于晏也对时光与优雅的关系有了新的体会:“为了饰演陈寻,我又拣起读书时学过的吉他重新练习弹唱,也有机会在戏里和大家打篮球比赛,感觉好像回到了自己读书的时候。年轻时我也是很冲、很拼,什么都不怕。而现在回过神来,渐渐发现时间也可以很内敛,有时候慢慢地、从容踏实地做出选择或许能收获更好的结果。这应该就是时间教给我们的成熟与优雅吧。”

《匆匆那年》根据九夜茴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张一白执导,由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陈赫等领衔主演。影片已于12月5日在全国上映。

【腕表说明】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计时男表腕表编号:L2.669.4.51.6 售价:RMB 21,300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计时男表,内藏L651自动上链机芯,摆动频率每小时28,800次,能量储备达42小时。表盘直径38.5毫米,黑色表面压印大麦颗粒图案,采用经典罗马时标,具备时、分和中央秒针显示,日期显示窗设于6时位置。3时位置为小秒针盘,30分钟累计表盘则设于9时位置。 这款名匠腕表有透明的机芯后盖可透视精妙的机芯佳作,同时配备精钢表带,防水功能达30米(100尺)。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计时男表腕表编号:L2.669.4.78.6 售价:RMB 21,300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计时男表,内藏L651自动上链机芯,摆动频率每小时28,800次,能量储备达42小时。表盘直径38.5毫米,银色表面压印大麦颗粒图案,采用现代数字时标,具备时、分和中央秒针显示,日期显示窗设于6时位置。3时位置为小秒针盘,30分钟累计表盘则设于9时位置。 这款名匠腕表有透明的机芯后盖可透视精妙的机芯佳作,同时配备精钢表带,防水功能达30米(100尺)。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浪琴表 经典 神彭于晏见证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