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意大利造物者的C.BANNER COLLECTION

2014年09月05日 15:55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来自时尚界发源地意大利年仅28岁的天才女鞋品牌设计师Catia Di Carlo,曾获得欧洲国际设计大赛2011年最佳配饰奖,为许多高端奢侈品牌设计,尤以设计女性华贵典雅、美观和实用并存的鞋楦而闻名。

如今,通过意大利设计理念中对极致色彩与质感的追求,融合近十年的鞋楦设计经验,与著名鞋履品牌千百度合作,创造出极致典雅的C.BANNER COLLECTION女鞋,并通过千百度天猫官方旗舰店限量预售,C.BANNER COLLECTION女鞋平衡时尚与传统,从细节中流露出优雅的和谐张力,完美诠释了女性优雅和温柔的特质。

从小时候就接受艺术熏陶的Catia,拥有敏锐的时尚嗅觉,她游历南亚、欧洲以及美国时尚之都——纽约,寻找各地的流行时尚元素,加入“Made in Italy”的理念与充满意式风情的元素,形成自己独创的设计风格。

遵从千百度品牌一贯优雅、精致的风格,Catia以女性柔美的身体曲线为灵感,在C.BANNER COLLECTION的设计上更强调聚焦女性温柔特质,通过融入意大利复古的风情,同时委以亚洲女性的端庄秀丽,设计了此系列具有流畅线条、柔软穿着感的日常鞋款,更值得一提的是整个C.BANNER COLLECTION的用料选材,选择了可以拉长腿部线条,服帖脚型并且舒适穿着的优异质感材质,配以靓丽色彩,吸引夺目,从细节中流露和谐张力。

现在,Catia Di Carlo携千百度旗下C.BANNER COLLECTION这个充满意式优雅风情的时尚女鞋品牌来到中国, C.BANNER COLLECTION坚持着千百度上乘品质的同时,新款会以亲民的价格网络专供,并且每季都会推出全新的设计款式。现在,C.BANNER COLLECTION已于千百度天猫官方旗舰店首发,限量预售仅3000双。

今秋,请穿上C.BANNER COLLECTION随Catia共赴一场极致的“闺蜜之约”,让优雅、时尚变得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BANNER COLLECTION 意大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