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浪琴表携康铂系列亮相长春新店揭幕

2014年08月11日 16:42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9日,北国春城迎来一袭隽永优雅之风,拥有逾180年历史的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隆重揭幕浪琴表吉林中孚长春卓展专卖店。活动当天,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小姐亲临现场,倾情演绎融合品牌优雅态度与运动精神的康铂系列(Conquest Classic)精品时计。与此同时,浪琴表亦携众多2014年巴塞尔新品表款杰作,于8月4日至15日拉开为期12天的“浪琴表优雅时计陈列展”。届时,广大的长春钟表爱好者可近距离观赏浪琴表精湛的制表工艺和优雅设计,领略其对于精纯制表传统和经典优雅态度的不懈追求。


浪琴表吉林中孚长春卓展专卖店开幕庆典06: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展示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钻石女表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与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为浪琴表吉林中孚长春卓展专卖店剪彩(从左至右:卓展购物中心长春店副总经理杨光女士、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吉林省中孚钟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洪先生)

全新的浪琴表专卖店坐落于长春市繁华商业核心——重庆路“金街”黄金地段的长春卓展购物中心。该中心以其便捷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国际化的高端定位,成为长春市首屈一指的时尚潮流地标,亦完美契合了浪琴表严苛的选址标准。全新店铺秉承浪琴表一贯的简洁优雅设计理念与装潢风格,经典的浪琴表飞翼沙漏标志在柔和的灯光下,将品牌180多年来对“优雅、传统与卓越性能”的坚持铺陈开来。专卖店拥有浪琴表旗下丰富齐全、风格各异的表款杰作:无论是融合品牌优雅态度和运动精神的康铂系列,拥有超薄流线型设计和璀璨钻石点缀的嘉岚系列,亦或是完美结合传统与创新的经典复刻系列,均在此一一呈现。消费者可置身于舒适别致的空间中悉心挑选,享受浪琴表带来的优质服务和完美购物体验。

谈及此次开店,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表示:“长春是一座人杰地灵的城市,这里不仅拥有广袤的自然资源,也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这里,演绎着一幕幕独树一帜的城市风情。回溯浪琴表的诞生地——瑞士索伊米亚,同样是一座融合了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的美丽小镇,在那里,制表大师将无穷灵感幻化为一枚枚工艺绝伦的优雅时计。近年来,我们欣喜得看到,长春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市民们对时尚品质生活也有着更高的追求。此次浪琴表吉林中孚长春卓展专卖店的隆重开业,显示了浪琴表对长春的钟爱和对东北市场的信心。我们将诚挚地奉上卓越品质的时计杰作,希望能将浪琴表精纯的制表工艺和优雅态度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新店开幕当天,浪琴表别具巧思地以标志性优雅蓝色为基调,将现场幻化为别致的马术主题舞台:栩栩如生的骏马雕塑、迷你版马术障碍赛的围栏……于细节之处将浪琴表与马术一百多年来的深厚渊源跃然呈现。活动现场,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小姐佩戴康铂系列精钢钻石女表耀目亮相,分享了她对康铂系列腕表的钟爱之情:“康铂系列由浪琴表为马术运动倾心打造。马术是一项拥有悠久历史的运动,这枚浪琴表康铂系列腕表正是一款适合马术场上最精彩的骏马亮相时刻佩戴的腕表,让我在欣赏马术这一紧张竞逐的运动时全情感受骑师的精湛技艺和时间的优雅魅力。” 8月4日至15日,在浪琴表专卖店开幕期间,浪琴表还于卓展购物中心倾情呈现“优雅时计陈列展”。康铂系列领衔2014年巴塞尔表展全新时计杰作,向长春消费者一展浪琴表无与伦比的优雅风范。


浪琴表吉林中孚长春卓展专卖店呈现精美时计空间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美时计诠释经典优雅魅力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浪琴表 长春 康铂系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