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浪琴表七夕情人节温情献礼

2014年06月25日 17:01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白马王子”的甜美童话是对于懵懂爱情的最初遐想,红尘策马的快意相随是青春爱恋的热烈写照,而白驹过隙间扶持相守的人生逆旅,则完美诠释了爱情的恒久忍耐与忠贞承诺。值此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倾情甄选康铂系列情侣对表,以源自马术运动的优雅寓意,延续对美满爱情的热忱咏赞。与此同时,浪琴表携手全新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手持纯色捧花,演绎优雅“告白”,深情传递“浪漫一生,琴瑟和谐”的真挚祝福。

以马寓情:浪琴表康铂系列时计礼赞爱之憧憬


浪琴表康铂系列情侣对表祝福“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矫健的马蹄是思念的信使,引领远行的归客,重逢久候的佳人。飘逸的白马是童年的美梦,承载俊朗的骑士,邂逅浪漫的恋情。优雅写意的骏马与隽永曼妙的爱情间仿若有着浑然天成的联系,浪琴表以马寓情,特意甄选康铂系列情侣对表,以精巧时尚设计勾勒出对于甜美爱情的无限期许。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情侣对表由品牌专为马术运动倾情打造。精钢计时男表在黑色表盘上悉心设置30分钟累计表盘、12小时累计表盘与日期显示窗,以精准卓越表现镌刻爱情旅途中的点滴时光,定格下历久弥新的铮铮誓言。精钢钻石女表则镶嵌璀璨夺目的顶级美钻时标,以及30颗外圈华钻,象征恋爱过程中值得永恒收藏的珍贵片段,折射出久经岁月磨砺而矢志不渝的动人情谊。

与此同时,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情侣对表则以温暖而妩媚的玫瑰金色彩,礼赞漫漫人生旅途中的持久陪伴和相濡以沫。精钢玫瑰金男表完美融合现代设计与精准品质,以一抹腕间瑰丽陪伴英姿勃发的骑士,悠然呈现内敛沉稳风度。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则以璀璨钻石搭配珍珠贝母表盘,装点心头佳人闪耀独到风采。隽永华丽的玫瑰金映衬情侣间甜蜜温馨的浪漫氛围,诉说着二人世界中心心相印的优雅默契。

深情“告白”: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传递真爱祝福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演绎深情“告白”

亚洲影视红星彭于晏荣任浪琴表最新优雅形象大使,为经典优雅态度倾注焕然新意。他对生活中的美好事物怀有无限热情,悉心诠释积极昂扬的真我个性以及独树一帜的优雅气质。值此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彭于晏化身翩翩绅士,手持纯色捧花深情“告白”,诚挚传达“浪漫一生,琴瑟和谐”的美好祈愿。

彭于晏特意选戴一枚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男表,搭配灰色利落西服,从容演绎沉稳男性魅力。洒脱低调的黑色表盘搭配精钢玫瑰金表链,与手中象征圣洁爱情的白色捧花相得益彰,映衬一抹若隐若现的自信笑容浮现脸庞,在深情凝视间自然流露对于美满爱情的真切咏赞。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浪琴表 温情献礼 七夕情人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