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自然堂代言人张雨绮荣获“2013权力榜之最大突破奖”

2014年04月02日 16: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网易时尚盘点系列专题之明星篇,本年度最具影响力五大女星权力榜单出炉,自然堂代言人张雨绮榜上有名,荣获“最大突破奖”。

据悉,张雨绮2013年度斩获多项大奖。包括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 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学会奖”等。此次,2013权力榜之明星篇分别从年度作品、话题、时尚指数、互联网搜索数据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张雨绮凭借在《白鹿原》中的完美演绎、及今年戛纳红毯“女神造型”的突出表现,荣获“最大突破奖”,与章子怡、吴莫愁、杨幂、尚雯婕同登本年度最具影响力五大女星权力榜单。

品牌代言人是品牌文化的人格化,作为自然堂品牌代言人,张雨绮连获殊荣,其积极正面的公众形象,有助于自然堂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推进品牌公共关系的有效运转,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深刻印象。

Tips : 张雨绮2003年度奖项与荣誉

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白鹿原》);

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学会奖”(《白鹿原》、《钱学森》)

RCFA红毯网2013年戛纳电影节红毯最佳着装

2013年时装优雅盛典“时尚优雅女性典范”

2013年时尚Cosmo二十周年盛典Dream Icon梦想偶像

2013BQ红人榜“年度红人”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代言人张雨 自然堂 权力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