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唐毅携白百何郭晶晶及3大超模美爆伦敦

2014年04月02日 16:2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白百何,清新演绎自然妆

一袭墨绿色蕾丝裙装的白百何翩然现身,作为自然堂全新彩妆代言人,白百何首次在现场演绎了唐毅老师特别为自然堂彩妆设计的“自然美妆”。寥寥几笔,自然清新的妆容立显眼前。而谈及自己的美妆心得,白百何更有着自己的一番见解:“妆容要美得自然,再美也必须还是自己。产品要自然健康,最好成分、色彩都来源于大自然,对肌肤没有伤害。我喜欢清淡自然的妆容,就像今天只用了比较接近唇色的自然堂唇膏,不仅色泽很柔和,也能提亮肤色,其中的蜂蜜萃取物令我双唇很滋润舒适,配合清淡的眼妆腮红,我很喜欢。”

刚在热播都市剧《浮沉》中演绎过都市白领的白百何,分享自己的白领美丽心得:“职场白领的工作和生活节奏快,每一天都要自信面对每一次的挑战。外表形象也是职业女性的竞争力,一款自然亲切的妆容,一定会为职场加分。”并推荐大家“可以选用从薰衣草中汲取的光影眼妆、以天然蜂蜡为灵感的养护唇妆,以天然宝石营造透亮质感的无暇底妆,让你的职场更加自信美丽。这款粉底这么滋润贴合,完全绽放出自然的肌肤光感,特别是里面含有珊瑚水成分,可以保湿和美白肌肤,如果以后我使用的底妆都有护理成份,我也就不怕天天化妆了。”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白百何 伦敦 郭晶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