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浪琴表品牌梦幻圣诞树优雅闪耀

2013年12月24日 12:14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南宁、郑州三地呈现温馨冬日

【2013年12月20日,中国上海/郑州/南宁】节日欢歌、铃儿叮铛,就像一曲热情洋溢的交响乐,带给这纯美的冬季欢乐与仁爱;闪亮的圣诞树、金灿的松塔、纯白的雪花,则是冬日里的一道不可或缺的亮丽风景,带给人们温馨与感恩。值此圣诞季到来之时,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延续品牌传统,温情打造梦幻圣诞树,并将这一寓意着美好节日祝愿的景观树立于上海、南宁、郑州三地,标志性的优雅蓝白色调为三座城市的著名商业地标增添一道独特风景,吸引行人驻足感受浪琴表逾180年优雅传统。浪琴表亦借此契机凝聚巧思,倾情甄选四款来自嘉岚系列以及康卡斯运动时计的臻品腕表,以非凡卓越性能记录乐享圣诞的欢愉时刻,传递真挚祝愿。

位于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上的浪琴表梦幻圣诞树与浪琴表上海宏伊广场直营店

浪琴表梦幻圣诞树高12至14米,以品牌标志性的优雅蓝色和白色为基调,在夜幕降临之时,圣诞树灯光闪烁,观赏者仿佛置身于一片流光溢彩的圣诞海洋之中,感受冬日温馨欢乐的氛围。三座浪琴表梦幻圣诞树分别位于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广西南宁新梦之岛购物中心、以及河南郑州国贸中心三处商业地标。其中,树立于南京路上的圣诞树与品牌最早在国内开设的直营店——浪琴表上海宏伊广场直营店隔街对望。即日起至1月11日,品牌圣诞树将与直营店共同向“中华第一街”之上的百万行人传递节日祝福。

值此温情洋溢之时,浪琴表亦倾情甄选四款来自嘉岚系列以及康卡斯运动时计的臻品腕表,将品牌逾180年的悠久制表传统化作腕间一抹绚丽优雅之风。康卡斯潜水系列精钢计时男表以及康卡斯系列精钢陶瓷钻石女表以圣诞节经典的红白两色,在浪琴表别具新意的演绎下愈发绚丽。嘉岚系列百钻女表灿若繁星、璀璨夺目,同系列男士腕表则为崇尚简约之美的优雅绅士量身打造。在打开礼物的那一瞬间,精美的时计杰作仿佛令节日的温馨美好时光亦永恒定格。

【腕表说明】

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精钢男表腕表编号: L3.696.4.19.6 售价:RMB 17,500

作为潜水腕表的典范之作,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HydroConquest)旨在成为潜水员及水上运动爱好者的首选时计。这款计时秒表直径为41毫米,搭载浪琴表独家自动导柱轮机械机芯L688,显示小时和分钟在4:30位置显示日期;另在3时位置和6时位置分别设30分钟和12小时计时盘,小秒盘位于9时位置。乳白色表面上呈现9个涂有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阿拉伯数字。这款时计采用不锈钢表壳,配置螺旋式表盖和表冠、红色单向螺旋式表圈以及表冠侧边防护装置。精钢表链为腕表倍增动感。

技术参数

腕表编号L3.696.4.19.6

机芯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备导柱轮计时秒表装置:

L688.2机芯(ETA A08.L01)

13¼ 法分,27个宝石轴承,振频28,800次/小时

能量贮备达54小时

功能时,分,秒及日期显示

中央计时秒针

30分钟累计表盘位于3时位置

12小时累计表盘位于6时位置

表壳精钢圆形表壳,直径41 毫米

防划蓝宝石水晶表镜(镀有多层反光膜)

螺旋式表背,螺旋式表冠设保护罩

单向螺旋式凸纹表圈

防水功能达300 米(30个大气压力)

表面乳白色表面,9个Super-LumiNova®夜光阿拉伯数字

红色表圈

指针光滑镀铑Super-LumiNova®夜光指标

表链/表带精钢表链配以双重保险折叠表扣,潜水时可做小范围微调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精钢陶瓷钻石女表腕表编号: L3.257.4.87.7 售价:RMB 13,400

闪亮钻石和活力陶瓷的结合使得浪琴表康卡斯系列女装钻石腕表呈现出优雅之美与运动休闲的实用性。圆形精钢表壳有一个带侧翼保护的表冠,内藏L250石英机芯,这个款式可以显示时、分、秒及日期。白色珍珠贝母的表盘上有11个钻石时刻,3时位置设有一个日期显示窗。搭配中间镶嵌白色陶瓷的精钢链带,浪琴表康卡斯女装钻石腕表拥有旋入式后盖,防水功能达300米。

技术参数

腕表编号L3.257.4.87.7

机芯石英机芯L250

功能时,分,秒及日期显示

表壳精钢圆形表壳,直径29.5毫米

防划蓝宝石水晶表镜(镀有多层反光膜)

螺旋式表背,螺旋式表冠设保护罩

防水功能达300 米(30个大气压力)

表面白色珍珠贝母,白色陶瓷表圈,配12 个钻石镶嵌钟点标记

指针镀银抛光指针

表链/表带精钢陶瓷相间表链配以三折式安全表扣和按压式开启装置

浪琴表嘉岚系列百钻女表腕表编号: L4.308.0.97.6 售价:未定

浪琴表嘉岚系列百钻腕表(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 100 Diamonds)秉承浪琴表嘉岚系列的经典优雅,纤细光滑的超薄流线型设计借助100颗钻石的光芒,洋溢着极度优雅的气质。这款不锈钢腕表直径29毫米,搭载石英机芯L209。蓝色反光表盘镶嵌12颗钻石钟点标记,采用银色棒状指针,更显这款搭配不锈钢表链时计的瑰丽之美。

技术参数

腕表编号L4.308.0.97.6

机芯石英机芯L209.2 (ETA E03.001)

功能时钟和分钟

表壳圆形,不锈钢,直径29毫米,镶嵌100 颗钻石

防划蓝宝石水晶表镜

防水功能达30米(3个大气压力)

表面蓝色反光表面,配12 个钻石镶嵌钟点标记

指针银色棒状指针

表链/表带一体式不锈钢表链配三重安全折叠表扣和按压开启机制

浪琴表嘉岚系列精钢钻石男表腕表编号: L4.709.4.58.6 售价:RMB 13,400

浪琴表嘉岚系列精钢钻石男士腕表以超薄流线型的设计,充分演绎浪琴表优雅含蓄的制表风格。精钢材质表壳,内藏L420石英机芯,厚度仅为4.4毫米。以防反光及不易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作保护,深邃的黑色表盘之上镶嵌12颗顶级钻石小刻度,表盘直径33毫米。精钢表带配有安全表扣,刚柔兼备,防水功能可达30米,实乃成熟睿智男性的不二之选。

技术参数

腕表编号L4.709.4.58.6

机芯石英机芯L420

功能时钟和分钟

表壳圆形,不锈钢,直径33毫米

防划蓝宝石水晶表镜

防水功能达30米(3个大气压力)

表面黑色涂漆表面,配12 个钻石镶嵌钟点标记

指针银色棒状指针

表链/表带一体式不锈钢表链配三重安全折叠表扣和按压开启机制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浪琴表 圣诞树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