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爱在细微处 ——微精华知多少

2013年12月19日 13:59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严苛的环境污染下,肌肤面临严峻考验。单纯保湿滋润的精华已无法满足肌肤需求,这时你需要新突破微精华原生液,才能赋活肌肤原生如初的年轻状态!

Q1:微精华到底好在哪里?

A1:一款真正的微精华是细微深透,层层直达修护肌肤,强韧肌肤底蕴的。如雅诗兰黛微精华原生液,创新Bio-ferment原生赋活科技携三层微修护力,先激活修护力,后触发再生力,更强健抵御力,超速层层瞬透,让肌肤原生如初。

Q2:为什么微精华是水质的?

A2:那是因为雅诗兰黛受极端微生物在1000倍辐射下仍强韧生存的生命奇迹启发,模拟亚洲肌肤所处环境不懈专研。借助原生赋活科技,将只溶于特殊液态环境的浓萃活性成分,一瓶独家封存。让微营养第一次在护肤品中得以实现,并且在水质环境中最大程度发挥细致入微,层层渗透,强韧肌肤底蕴的力量,让肌肤原生如初!

Q3:微精华和精华有什么区别吗?

A3:首先微精华和修护精华是两种不同的品类,其次微精华是帮助强健肌底,让肌肤拥有更强韧的底蕴,而修护精华是修护肌肤天然功能。这就好比我们的身体,在生病时除了要吃药治病,更需要补充营养强健身体,这样病情才会加速痊愈。所以在修护肌肤时,微精华和修护精华缺一不可,且不可相互代替!如雅诗兰黛微精华原生液,点滴浓萃瞬间微细深透,原生赋活科技携三层微修护力,尽致赋原健康肌底,为后续修护做足准备,搭配ANR小棕瓶修护肌肤睡眠修护力,搭配CP+R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修护肌肤再生胶原蛋白力。如此强强搭配,能达到1+1 >6的修护功效。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精华 细微处 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