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中国羽博会:波司登“暖时尚”点亮冬日正能量

2013年12月09日 22:45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暨第五届萧山国际羽绒节12月6日在浙江杭州萧山新农都会展中心揭开帷幕。波司登集团旗下波司登、雪中飞、康博三大品牌携“秋羽绒”“飞羽绒”“云羽绒”等“暖时尚”概念新品联袂登场,为深秋初冬带来了温暖的正能量。

作为国内外羽绒行业中最大、最专业的博览会,本届中国羽博会吸引了63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1.3万平方米。连续5年在萧山举办,更让其在当地市民中享有超高人气和社会知名度。在波司登展厅现场,彰显活力的青春时尚系列,人气高涨的大众百搭系列,高端品质的经典风格系列,各花入各眼,吸引了众多市民扎堆选购。尤其是以“色、轻、搭、暖”为特点的“秋羽绒”新品,更受杭城市民青睐,热销场面让人震撼。

据介绍,波司登在业界率先提出运动化、休闲化、时装化的新概念,近年来不断创新设计、面料及色彩,以精湛的品质定义了中国羽绒服的高标准。本季的波司登“秋羽绒”、雪中飞“飞羽绒”、康博“云羽绒”都打破了传统羽绒服的臃肿与单调,以轻盈保暖的设计,绚丽多彩的糖果色,百搭飘逸的款式,在年轻人群中赢得超高人气。

人气高涨的展销现场

受原料价格、人工成本影响,今年羽绒制品价格普遍上涨5%-10%,但具体到单个品牌或产品却有差别,一些新品价格与去年大致持平。羽博会展销结合、厂家直销的模式,也让消费者得到了最大程度的让利。波司登杭州分公司王华总经理就表示,今年各参展品牌的促销力度更大,促销新品也更多,活动四天波司登已把现场价格降至全城最低,用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市民的厚爱。“大品牌,暖时尚,低价格,我们相信消费者的眼光!”

波司登集团品牌管理总监王晨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现在国内羽绒服已进入个性化消费的时代,今年波司登在各领域都加大了声量,充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以玩乐、轻松的互动形式与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群建立了亲密沟通,诠释波司登“时尚与温暖并行”的理念。他说,“暖时尚”强调时尚不仅仅是外表的时尚,不仅仅是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更深层次上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交流、信任,是一种温暖正能量的接力传递。

十九届中国国际羽博会上,波司登集团负责人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及中国羽绒工业协会领导汇报企业发展情况。

羽博会期间,波司登集团先后参加中国羽绒工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2013中国羽绒制品设计大赛决赛、2013首届中国羽绒行业院校设计人才双选招聘会等活动。并受邀在优秀企业经验交流会上,分享了波司登打造快速高效供应链的管理经验,推动行业企业产业链不断完善和发展,受到业界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波司登 时尚 正能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