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4月30日王力宏“火力全开”内地首战降临上海 打造八万人红色海洋

2013年04月28日 11:0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力宏上海演唱会海报

启航于2011年的“火力全开”演唱会,日前在澳洲悉尼、墨尔本相继开唱,吸引三万歌迷捧场,而孝顺的王力宏更是带着父母与弟弟一起参与自己的海外巡演,演出结束后,他还陪着家人去动物园游玩,爱好美食的他更不忘品尝当地的中华美食。2012年,王力宏将“火力全开”带到全国各大城市,经历一段漫长的休整,2013年“火力全开”内地首战将于4月30日登陆上海八万人大舞台,届时将为上海歌迷呈现出最炫舞台、最精彩演出、最热烈现场。

红色应援来袭,点亮内地首站巡演

上海作为“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内地第一站,主办方诚邀歌迷朋友身着红色服饰,手持红色应援物为王力宏加油,让演唱会全场成为一片红色的海洋。这不仅是“火力全开”理念的延续,更是让台上与台下火热互动,热情蔓延到所有观众。

打造出来的红色海洋,不仅让歌迷们沉浸在台上台下交相辉映的炫目感官体验,同时也拉近了歌迷与力宏的距离,更加贴近观众,也让现场所有人全身心投入到不可错过分秒的表演之中,为上海歌迷留下难忘的一夜。

经典曲目一网打尽,现场开启全机位模式

出道十多年的王力宏希望此次演唱会能为自己和歌迷创下一个有意义的回忆,所以经过一年多的巡演,演出曲目单也不断调整,尽管演唱会时长两个多小时,但还是不得已要用串烧方式进行编排,《火力全开》、《龙的传人》、《改变自己》、《唯一》、《盖世英雄》等耳熟能详的经典好歌一定不会落下,最近大热的《十二生肖》、《美》等曲目也都将在上海演唱会上与大家见面。

“火力全开”于2011年11月从上海起跑至今已经走过了近30个城市,但一向力求完美的王力宏表示,他仍在巡演过程中不断对一些细节修改、完善,希望把最好的表现留给上海歌迷。在演出质量上王力宏和他的团队力求看齐欧美一线巨星的巡演。演唱会舞美制作十分精美,不仅有超级炫的舞台灯光,还将北京鸟巢演唱会时的整体舞台悉数搬抵上海,配合着超大型坦克等道具,采用的超前卫的视听互动3D技术,将现场打造成三围空间,让王力宏、观众及充满惊喜的第三维空间形成交错互动,为此,导演团队启用了体育场的所有摄像机位,届时现场预计将有超过40台机器进行多方位拍摄,让现场来宾体会最佳的视听感受。

票房火爆带来交通压力,呼吁歌迷选择公共交通

尽管仅时隔一年半,但王力宏上海演唱会票房依旧十分火爆,而作为2013年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的首场明星演唱会,届时的现场交通压力可想而知。主办方特在此提醒购票歌迷,由于场馆容纳观众数量特别大,进场时间相对集中,易造成周边道路临时性拥堵,所以呼吁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MUSIC-MANII王力宏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时间:2013年4月30日

场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上海 火力全开 王力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