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007大破天幕杀机》中的新任邦女郎

2013年01月10日 10:13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第23部007系列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SKYFALL)中,两位新任邦女郎将与全球最炙手可热的特工上演对手戏。贝纳尼丝·玛尔洛(Bérénice Marlohe)在片中饰演神秘而充满魅力的塞维琳(Severine),而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则将出任一线实战特工伊芙一角(Field Agent Eve),影片中她们与詹姆斯·邦德一样都佩戴着欧米茄腕表。

《007大破天幕杀机》是贝纳尼丝·玛尔洛参演的首部英语动作电影,之前她一直使用母语法语出演电影。谈到塞维琳这一角色时,这位法国女演员表示:”我希望塑造一个非模式化的角色,让观众不能立刻猜透她是一个怎样的人”,她补充到,”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赋予了詹姆斯·邦德不一样的感觉——他刚毅却又敏感,同时也非常神秘——你并不是总能弄清楚他在想什么。同样,我也想塑造出塞维琳特别的一面——又一个被邦德拯救的邦女郎这并不是她在银幕上的全部意义。” 

娜奥米·哈里斯自童年开始便在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中饰演角色,而她在国际影坛声名鹊起,则是始于出演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的惊悚电影《惊变28天》(28 Days)。她在《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第二部和第三部中饰演的女巫一角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剑桥大学毕业之后,娜奥米·哈里斯又进入布里斯托老维克戏剧学校(Bristol Old Vic Theatre School)接受专业表演训练。她不仅成功塑造了众多电影和电视剧角色,同时还作为一位出色的表演者活跃在戏剧舞台上。

在《007大破天幕杀机》中,由娜奥米·哈里斯饰演的伊芙将佩戴一枚黑色表盘搭配精钢表壳及表链的欧米茄Aqua Terra腕表,而贝纳尼丝·玛尔洛饰演的塞维琳则将佩戴一枚珍珠贝母表盘搭配精钢表壳及表链的欧米茄碟飞系列典雅腕表。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大破天幕杀机 邦女郎 电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