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六福珠宝2013新春呈献「千家报喜金蛇」系列

2013年01月05日 15:02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福满全球爱传千家

龙去神威在,蛇来春意浓。有「地龙」雅称的金蛇带着一身好兆头迈向2013年,金蛇福至,为新一年带来无限生机与福泽。为庆祝六福珠宝第一千家分店的来临,六福珠宝特别呈献「千家报喜金蛇」系列,每款生动趣致、精灵可爱金蛇都盛载着美好的祝愿,加上一系列寓意吉祥的贺年饰品,务求将大展鸿图,六福齐来的祝福带给全球每位顾客,让您无论身在地球任何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六福珠宝的祝贺,让「福满全球爱传千家」的祝愿传遍全世界。

「千家报喜金蛇」系列黄金金蛇摆件

六福珠宝以多款Q版造型的金蛇摆件祝您蛇年大旺,每款金蛇造型的摆件皆栩栩如生,神态维妙维肖,令人爱不释手,更盛载着不同的祝愿,让您拥有一个美满丰盛的金蛇年,无论作收藏珍品、装饰家居或是赠送挚爱亲友,都是极佳之选。

「财星高照立体生肖饰物」系列,造型立体、手工精巧、神态活灵活现的生肖饰物均笑容满脸,手上捧着大金钱向您拜年,祝愿新一年如意吉祥、财运亨通、好运连连,为金蛇年带来了财富与福泽。「财星高照立体生肖饰物」更可一物两用, 既可用作吊坠佩戴,又可作手机绳装饰,满足不同人士的喜好,方便随意搭配。「财星高照立体生肖饰物」(一物两用的手机绳/吊坠)

灵蛇耀舞爱传千家

为庆祝第一千家分店的来临,六福珠宝特别推出纪念版「灵蛇耀舞爱传千家」金币,威风凛凛的的金蛇姿态神武、精神抖擞,为新的一年带来无限的生机和福泽。金币背面以苍劲有力的书法勾勒出代表「1千」及六福珠宝英文简称「LF」的字样,寓意六福珠宝「福满全球,爱传千家」。极具纪念意义,无论作收藏珍品或是赠送挚爱亲友,都是最佳之选。

蛇年贺岁金币及金条

农历新年是中国人最为重视的传统节日。在这个重要的传统日子,中国人尤其喜欢以精心铸造的珍品馈赠挚爱亲朋或商务伙伴,以表心意。而送赠镌刻有祝福语及应节金蛇图案的贺岁金币及金条更是别具心思,尤显珍贵,极具收藏价值。六福珠宝全新推出一系列蛇年贺岁金币及金条,均以千足金铸造,备有10克、20克、30克、50克、100克、200克及300克以供选择。各款贺岁金币及金条上均刻有蕴含喜庆、吉祥、富贵的图案,设计独特,手工精湛,将现代工艺与传统文化完美融合,绝对是收藏、馈赠之珍品。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六福珠宝 报喜金蛇 千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