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裕景大饭店万圣夜体验

2012年11月01日 18:12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31日晚,上海裕景大饭店位于3楼的裕景咖啡厅内装点了浓重的万圣气氛,散发神秘色彩的金字塔、妖娆的埃及艳后还有另类嗜血木乃伊……一贯以摩登的开放式厨房为理念的裕景咖啡厅,当晚又有新动作。

金牌大厨团队为了增添节日气氛,将新鲜的各地美食精心打造成了骇人的恐怖食物,让人望而却步的同时却又喷香扑鼻,不禁燃起宁愿冒着“危险”也要一尝“禁果”的决心。万圣音乐大集合与优雅舒适的用餐环境带来了冲突的美感,无所畏惧的勇者们,带着各自的胆识进入了这个“金字塔”式的迷幻之界。

这场名为“惊悚万圣夜之木乃伊归来”的派对,让酒店宾客们无不拥有了惊悚与魅惑的体验。现场脸部彩绘、恐怖万圣餐、血腥特饮及精彩现场表演……缤纷的万圣节盛宴让人目不暇接。带上酒店特别准备的道装束和道具,加入舞者队伍,就能齐心驱退纠缠的鬼魅和怕人的蜘蛛了。如此新奇的晚宴既应时应景,又充满奇幻的魔力,每一次侧目与转身,都有惊喜。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裕景 万圣 木乃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