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浪琴表180年传奇四重奏 优雅表款

2012年10月12日 18: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浪琴表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版型号:L2.774.8.23.x 售价:RMB81,100

浪琴表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版,专为铭记品牌180周年而设计,其特别的单按钮设计,是纪念浪琴于1878年生产的第一枚有计时秒表功能的表。这款表的设计也取材于浪琴1913年生产的第一枚配备13.33Z机芯,有计时秒表功能的腕表。新的限量版腕表配备L788机芯,这是专为浪琴研发的导柱轮计时秒表机芯,佩戴者仅需轻轻按压与表冠合一的单按钮,即可轻松驱动——开始,停止和归零——的各种计时秒表功能。直径40毫米的玫瑰金表壳线条与轮廓流畅,白色表盘上饰以夺目的红色数字“12”,重现与升华了浪琴表创始人阿加西最初创制的独具风格的表盘,活动的玫瑰金表耳亦是浪琴表出众的传统特色之一。搭配棕色短吻鳄鱼皮表带,带表扣。此腕表全球限量180枚。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浪琴 180 年传奇四重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