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创新提升价值 波司登“秋羽绒”靓装“俏”市场

2012年09月19日 10:18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4日,第十四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新馆开幕。国内最大的品牌羽绒服运营商波司登携“秋羽绒”新品及波司登男装、RICCI.CLUB(瑞琦)女装精彩亮相,展现其“四季化、多品牌化、国际化”的成果。现场展示的“世界因你而美丽——波司登品牌20年(1992-2012)影像展”,以品牌成长为主线,以静态展板和LED影像组合方式,为观众呈现了一组穿越时空、超越梦想的视觉盛宴。与之相得益彰的是,波司登“秋羽绒”新概念羽绒服再次靓妆袭来,闪耀全场,被业界视为本届服博会上的最大惊喜。

其实,每年服博会上让参观者过目不忘的也许不是那些风格迥异的参展品牌,差异化、时尚化、功能化的新品更吸引眼球,因为它们将直接施惠于每一位消费者。“秋羽绒”,顾名思义就是秋天穿的羽绒服,这一新概念羽绒服由波司登首创推出,迅速成各地市民新宠,堪称波司登四季化扩展最大胆、最成功的尝试。

据介绍,“秋羽绒”突破了传统羽绒服的时尚概念,采用超薄型面料配以精湛的剪裁,设计出含绒量达90%、但仅重260克左右的秋季活力薄型高级羽绒。依托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波司登从面料、色彩、工艺和搭配指数等方面大胆革新,开发出了这种集“轻、薄、靓、暖”四大特点于一身的新品,将羽绒服的销售期一举提前到9月初,使人们在9、10月间也能穿出新时尚。

秋羽绒强调的是的“秋”概念,轻便、时尚、又不失保暖性,尤其适合深秋、暖冬、初春休闲出行穿着,市场空间极大。据介绍,波司登秋羽绒已在全国市场大获成功,其款型被众多休闲品牌及网络品牌竞相效仿。“一个品牌只有拥有了引导潮流的魅力,才能赢得驾驭市场的能力。别人能模仿的只是款型、面料,却学不来波司登的风格、理念等‘真髓’。 精准专注、创新发展,这才是真正的品牌制胜之道。”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德康表示,波司登以设计提升价值、以创新引领市场,不仅在羽绒服的“形态上”实现了突破,更创造了新的消费需求,引领了秋冬着装新的流行。

据观察,本季“秋羽绒”新品选用了多种高致密性面料,色彩也更为缤纷多彩,既有以冰白、冰蓝、天际灰为主色调的纯净飘逸色系,也有以奔放亮丽为主的绚彩系列。谁说羽绒服一定要冬天才能穿?看来有秋羽绒在,这个秋天无需艳阳高照,也能自由享受亮丽和暖意了。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波司登 秋羽绒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