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爱意2012秋冬新品发布 • 我的亲密爱履

2012年09月06日 11:17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爱意的世界里,女人与鞋的故事,是一部永不落幕的生命咏叹调。女人生而爱鞋,鞋之于女人的则是第二次生命,穿上它,一个全新的你由此启航——这个你,细腻而丰富,拥有一颗自由的心灵,以及那从血液里就开始沸腾的文艺气质。这个你,不仅是你,也是爱意所赋予的使命——源于欧陆灵感设计,挑战感性和性感的共融,追随现实与梦想的足迹,纵容你,宠爱你,让你成为充满爱意的女人。

爱意,为你的人生拉开序幕,爱意将如影随行,参与你人生的每个重要时刻,如同挚爱闺密般,也一定是你的亲密爱履。

爱意,一直以来为开朗自信,热爱并懂得享受生活,勇敢追梦,跟随内心真实感受的女性带来舒适、富有设计和时尚感的女鞋。

本季秋冬, 爱意全新店铺形象和产品将正式面世,敬请期待!

【爱•炫色】

的2012秋冬系列被蒙上五彩斑斓的色彩,爱•炫色系列充斥着强烈的色彩冲击,相比夏季的亮色碰撞,今秋的色彩稍显柔和,结合了精湛的皮革拼接技术,延续了复古清新的风格,无论是个性、优雅亦或时尚,今年秋天的街头依旧延续着一场的色彩革命。

【爱•忆尚】

本季秋冬, 的爱•忆尚系列带你穿越60年代的百老汇歌舞秀,沿袭着极致复古风走向性感。镜面牛皮,鳄鱼纹牛皮及简约的撞色拼接令人眼睛一亮,繁复的细节设计加上女性柔媚的元素象征,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绝对的复古奢华与浪漫,处处都洋溢着那个艺术年代的躁动气质。

【爱•简恋】

复古潮流的都会版风潮再次袭来, 的爱•简恋系列承袭一贯的高雅、精致、有型的品牌精神,以简约利落的线条续写女子的复古品味与女性魅力。无论是宫廷的奢华,还是学院的优雅,对我们来说,紧跟时尚的脚步,重新演绎出优雅摩登的都市时尚,复古的魅力正在于此,是时尚界最华丽的轮回!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爱意 亲密爱履 秋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