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HORFA China(马博会)2012,宝马良驹聚首申城

2012年08月31日 15:04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9月7-9日,“HORFA2012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马业展览会”将再度携国内外知名马业机构回归,为业内人士和爱马人士带来:

 HORFA2012宝马秀

 HORFA2012马业发展大会

 HORFA2012宝马拍卖鉴赏

 HORFA2012马术教学课堂

 HORFA2012青少年马术队列表演

 HORFA2012安达卢西亚梦幻秀

 HORFA2012杰出马主颁奖晚会

此次HORFA马博会仍将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办,展会面积达到8000平米;目前,参展企业已达70多家,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瑞典、法国、荷兰、德国、乌拉圭、澳大利亚、英国、爱尔兰、比利时、中国台湾、南非、阿联酋等15个国家和地区,此外还有许多企业希望能获得展示空间;而2010年以来HORFA积聚的品牌效应将吸引约5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马业专家、资深马主与优质潜在买家前来参观洽谈。

除了为展商与观众搭建沟通的桥梁,主办方也希望通过此次展会为马行业提供最新观点、技术及研发成果的交流平台,推动行业走上积极稳健的发展轨道。在传统的马业发展大会、马术教学课堂、杰出马主之夜之外,本次马博会将首次引进马匹拍卖环节,现场鉴赏和拍卖来自海外的三十余匹纯血和温血马;相信将为到场观众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

国际化的马业展览中国观众将能在HORFA中国(上海)国际马业展览会中见到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瑞典、法国、荷兰、德国、乌拉圭、澳大利亚、英国、爱尔兰、比利时、台湾、南非、阿联酋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马业机构,了解来自海外的赛马俱乐部、名贵的纯血马、马术专用的温血马、马术用具、马术嘉年华、马元素地产旅游资源、以及驯养马儿所需要的营养品及饲料。主办方将在现场开设爱马者启蒙课堂,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现场讲解马友所关心的所有事务。

多样化的马术互动

在HORFA马博会活动现场,多家展商精心筹备的精彩马术表演将为观众一一呈现,包括:来自德国展团的宫廷马术舞步表演,来自本土马术俱乐部的少儿马术表演,以及难得一见的马球表演赛。

除了精彩的现场马术表演,主办方还将继续为观众献上Pony马少儿试乘、名马试驾、马车试乘、马术课堂教练现场授课等活动,尽展马背运动魅力。

高质量的观众群体

许多参与过HORFA的人士都意识到,HORFA马博会显著区别于其他展会活动的重要一点是HORFA的高质量、高层次观众群。HORFA将继续秉承定向邀请马术俱乐部负责人、各大与马相关的协会负责人、中国所有的马主、专业马术骑手及爱马者。同时,HORFA与30家高端及财经媒体深入合作,并联袂私人银行、理财机构、顶级会所、高尔夫俱乐部、游艇会、商会、奢侈品牌及画廊等,预计可吸引1000位以上精英财富阶层亲临现场。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HORFA 马博会 宝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