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RADO瑞士雷达表 『Sintra银钻』系列高科技陶瓷腕表

2012年08月14日 14:53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纯净无瑕、线条流畅的高科技陶瓷表带在腕间联系起情人的深情誓约,闪耀的钻石映照永恒的爱情故事。2012年七夕情人节,RADO瑞士雷达表『Sintra银钻』系列高科技陶瓷腕表让这段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再次于浪漫上演。推荐给男士的黑色高科技陶瓷计时款腕表精准计量相聚的温情时光,适合女士的白色高科技陶瓷真钻款腕表腕如七夕鹊桥与闪耀的璀灿星空交相辉映。

RADO瑞士雷达表『Sintra银钻』系列高科技陶瓷腕表拥有独树一格的标志性酒桶型表壳设计,与线条流畅的高科技陶瓷表带完美结合,展现无可比拟的高雅气质,通体采用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触感温润、配戴舒适,既是代表永恒美感的腕表,更是见证永恒爱情的最佳信物。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高科技陶瓷 RADO瑞士 Sintr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