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纯色经典 极简主义

2012年07月19日 13:46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夏威夷印花风潮正席卷整个时尚界时,很多时尚大牌开始回归简单素雅的纯色装,无论是套装还是单品,简约风已经在这个繁复喧嚣的都市蔓延开来,人们在看过花花绿绿之后,终究回到了最初的印象,纯色装扮延续它的经典,上演永不落幕的篇章。而成熟男人们也更青睐于这种低调大方的装扮,也许太过花哨对他们来说还有点不习惯,像沉稳的黑色、干净的白色、冷静的蓝色都是一般男士觉得最安全的颜色,回归经典也是一种潮流,穿出你的风格才是时尚的真正意义所在!

纯白色延续上一季的热度,继续在这个春夏大放异彩,YKSUIT雅库设计师深知各路型男的时尚需求,在这一季推出一系列清凉单西,让你在这个春夏维持风度翩翩的贵公子形象,在极简的风格中秀出浪漫的遐想。搭配深色T恤层次分明,优雅与高贵的气质弥漫在空气中,纯色的魅力就是这么强大!

粉色似乎是个备受争议的颜色,尤其对于男士而言。而如今粉色在男士服装上的运用已经不比女装少了,在英国,粉色衬衫和T恤几乎成为最普遍的颜色,粉色以其强大的攻势俘获了一大批爱美男士的心。粉色与生俱来的柔情与优雅赋予穿着者同样的气质,温和的色彩衬托你无限迷人的眼神,魅力值就在这时候魔力般地提升。一个优雅男人怎么能少了这样一件干净的粉色单品呢!

蓝色应该是最冷的颜色,它的纯净让人联想到海洋和天空,在炎热的夏季穿一抹蓝色可以让人烦躁的心慢慢冷却下来,感受一丝凉意。蓝色因其睿智冷静的色彩效果而被广大成熟男士钟情至今。今夏的T台上又是蓝色称霸,西装、T恤、短裤各类男装都活跃着蓝色影子。YKSUIT雅库设计师深谙此道,在今夏推出蓝色清凉上装,让你在休闲动感之余展现从容风采。

也许多姿多彩的调调更适合你,也许经典的纯色更配你的个性,时尚绝对不是跟风,而是对自己的一种生活态度,盲目会扭曲了它的存在价值,相信你的品味,去选择一套适合自己风格的装扮,加入型男行列就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纯色 经典 简主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