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Start Me Up》 ——奥运,即将到来!

2012年07月19日 13:10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运”逐渐成为最热门的关键词之一。一则激动人心的《Start Me Up》奥运主题宣传片,更是勾起了人们的“奥运”情愫,仿佛四年前那个充满激情、火热震撼的夏天重新跃然眼前。只不过,这一次,世界的焦点从北京变成了伦敦。2012727日至812日,第30届夏季奥运会将在这个古老的欧洲城市举行,届时,这里必将汇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承载着人们的希望,见证一个个新的体坛传奇诞生。而在此次伦敦奥运会上,欧米茄将第25次担任奥运会指定计时。自1932年这个瑞士著名钟表品牌首次与奥运携手,至今已有八十载。如今,欧米茄已蓄势待发,期待为这届意义非凡的奥运会记录伟大的光辉时刻。

Start Me Up

——奥运,即将到来!

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人们对于奥运的热情也在不断升温,欧米茄精彩呈现的一则全新电视宣传片,更将浓厚的奥运氛围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这则奥运主题电视宣传片以充满动感、蕴含震撼力量之美的画面展现了奥运选手们日常训练的矫健身姿以及比赛即将开始时的专注姿态。片中,选手们坚定的眼神透露出强烈的信念,他们每一个轻微的动作、每一次深呼吸都足以牵动观众的心绪。最后画面停驻在赛前蓄势待发的瞬间,更激起人们对本届奥运会的无限期待:当发令枪响起、计时表被触发的瞬间,人类体育史上的纪录又会被谁刷新?

 

这则奥运主题电视宣传片在南佛罗里达州的5个不同场地拍摄而成,众多担任欧米茄名人大使的菁英奥运选手精彩出镜,包括中国跳水运动员邱波、美国游泳选手娜塔莉·考芙琳、英国女子七项全能选手杰西卡·恩尼斯、美国田径运动员泰森·盖伊、南非泳坛健将查德··克洛斯以及美国撑杆跳选手詹妮弗·苏尔。尽管宣传片的拍摄地点转换频繁,时间安排也非常紧张,但拍摄出的短片极具震撼力与感染力,由这几位在2012年奥运会上最有希望夺冠的选手来提升人们对本届奥运会的关注与期待可谓再合适不过。

 

对于这几位体坛健儿来说,此次拍摄过程非常辛苦,就如美国撑杆跳选手詹妮弗·苏尔所说:从拍摄现场人数到前期准备工作,都可以看出此次拍摄工作的艰巨程度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但同时,他们也乐在其中。那天真的非常有趣,对于游泳这项运动而言,计时就是一切,能够成为欧米茄名人大使家庭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自豪,美国游泳选手娜塔莉·考芙琳表示。

 

宣传片的背景音乐《Start Me Up》也是短片的亮点之一,它是滚石乐队1981年的热门单曲,充满节奏感、极富个性风格的吉他前奏令人过耳难忘。此次,欧米茄邀得美国金牌音乐制作人唐·沃兹为其重新混音,成功为这首流行了30余年的乐曲注入了新的活力。震撼人心的画面及《Start Me Up》的动感音乐不仅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也令世人更加期待奥运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欧米茄 奥运 视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