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把玩主题,优雅航海社交装

2012年04月12日 15: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航海这一古老的运动,一直以来就为追求高尚生活品位的绅士所追求。如今,游艇帆船是高端商务人士除了办公室、高尔夫球场之外,另一个高端社交地点。为了塑造你甲板上的品位,一套完美的航海风格装扮,可以将你成功的每一个细节,融入你海边度假、游艇和邮轮生活中。

请记住,想穿出大海的情怀,请多使用海蓝色、白色以及条纹图案的服饰。横条纹,作为航海着装风格的Dress Code,可以被充分地融入到着装的每个细节当中,它可能是一件polo衫,也可能是一件针织衫,或者一条领带。掌握了这点,就可以在许多着装细节中展示你的成功航海品位。

去YKsuit雅库选择最优雅的航海装,用最商务,也最好搭的藏青色条纹针织背心和白衬衫搭配,或者一件瓷蓝色夏日清凉单西加一条同色棉布西裤,下配白色帆船鞋,航海风格跃然而出。

不可否认,卡其色系是春季Cruise 出游必选。使用经典的卡其色,配搭不同服饰,可以营造出优雅脱俗的航海游艇装。选择YKsuit雅库的一款精密魅惑卡其色纯棉单西作为风格之选,其他服饰的选择都以卡其色系为基础,经典实穿、低调耐看,令人耳目一新。

选择色调淡雅温和的暖色系,是晚春时节航海出行不错的选择;在乍暖还寒的时节,选择无衬或者半衬的夏季西装,可令你有型又清爽;裤子颜色同样柔和淡雅,比如白色和淡蓝色棉质西裤;西服内搭超薄开衫也很有型。

YKsuit雅库新推出的几款夏日男装以和煦动感的色彩,表现生命与运动的力量,营造商务男士航海社交的梦幻新国度,让雅致暖色破浪出行。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社交 玩主题 YKsui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