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当魅力男人邂逅优雅格调

2012年03月19日 15: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由刘德华投资并出演的亲情大片《桃姐》正式上映。影片剧情并不复杂,讲述的是由刘德华扮演的罗杰少爷与叶德娴扮演的桃姐主仆情深的故事。桃姐从小照顾罗杰少爷一家,一晃六十年过去,两方角色调转,由罗杰陪伴她走完最后的旅程。

毫无血缘关系却胜似亲人的亲密牵绊,无疑成就了一部温情大片,吹响了2012年华语片坛的暖春第一曲,在末日来临前,温暖了你我。虽是一部女性题材的影片,华仔的出色演技也得到一致赞赏。

五十而知天命,但华仔始终是娱乐圈的不老天王。出道三十年,在电视、电影、音乐方面都留下了为数众多的作品。他的勤奋和努力,为人津津乐道;他的魅力和风采,迷倒了数以千万的粉丝。近期影片宣传发布会上,华仔一袭灰色格纹套装亮相,可谓优雅无比魅力无边。

当魅力男人邂逅优雅格调,一切变得顺其自然。格纹元素在黑白灰的男装世界里成为了神奇的画笔,格与格的拼接对撞,细密或发散的视觉延伸,不同色彩格纹的跳跃重叠,都让优雅绅士呈现出自然随性的着装态度。

雅库男装致力于为各界精英男士提供尊贵而有品位的时装盛宴,精致的触觉体验与完美的视觉享受,是始终追求的目标。时值春夏新款优雅登台之际,一种英伦气息的悦动,邀您品鉴,详情请登录www.yksuit.com。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魅力 男人邂逅优雅格调 桃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