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雅库绅士,春日优雅律动

2012年03月14日 16:1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君子之名,中国古已有之。数千年后的今日,有这样一群当代都市精英:他们不仅风度翩翩,更拥有丰富而美丽的内心;博采众长、见多识广、洞察犀利、见解独到,希望能为创造更美好的世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淳厚阅历,赋予他们豁达的心态和非凡的创造力;他们从未试图影响别人,却因其高贵的气度与承担社会责任的勇气而获得了名望与众人景仰。他们的外表、身份与个性虽各不相同,却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雅库绅士”。

如每一个有文化背景的品牌一样,Yksuit亦是演绎故事的高手。这家纵横于英国著名的邦德街(Bond Street)和牛津街(Oxford Street)上的著名服装设计机构,在中国掀起了一股英国上流社会绅士风潮。优雅的风度、精致的线条、内敛的奢华,无不诠释着品位绅士的独特气质,并赋予了更多的生活品质——成熟、积极、时尚的服饰文化。

Yksuit品牌相关负责人曾说道:“男人要内外兼修,从自己做起,注重仪表,尊重他人并尊重自己。‘穿着的艺术’就是要在一个框架里根据自己的认知和品位选择适合自己的着装。雅库致力于为中国男士打造一份约定俗成的魅力事业。”

早春时节,Yksuit继续推陈出新,不管是风衣西装还是衬衫T恤,秉承了一贯的英伦风格,将欧洲简约化设计精髓融汇其中,在重视整体剪裁的同时加深细节提神,面料上自然舒适、品质上精益求精,并赋予了干练、从容、休闲的理念,让男人在春日的气息里绽放浓情与雅致。

时尚不是流行元素堆砌的时髦打扮,而是要把自信、睿智的一面带给每一个身着它的消费者。跃升优雅新境界的过程,不仅是一次对自身与世界的觉醒和发现,更是一次心路的历程,需要时光的日积月累与从容沉淀。在优雅之名的召集下,越来越多型格皆俱而志趣不凡的“雅库绅士”们,必将凭借其所拥有的真正优雅,成为时代脉搏里最华丽的律动。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绅士 律动 Yksui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