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华硕ZENBOOK惊现巴黎时装周

2012年03月09日 16:1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在拥有众多大师无与伦比的设计之外,时尚达人的热情参与也成为了其最大的亮点。无论强势媒体、时尚达人,还是著名品牌,都得到本次时装周不同程度上的青睐。华硕ZENBOOK作为凤凰网本次报道的专属用品,在巴黎时装周上高调亮相。

薄至3mm的机身,玫瑰金的优雅色彩,金属拉丝的质感纹理,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的眼球。巴黎当地时间3月3日,Lanvin品牌秀场外,时尚达人们与华硕ZENBOOK UX21亲密接触:

 

众位资深编辑感慨,这款电脑独特、时尚又轻薄,对于生活节奏极快,又需要随身携带电脑工作的她们,简直是量身定做,甚至还有一些体验者现场就询问了起了它的价格和购买渠道。

简于形智于心的ZENBOOK,为星光闪耀的2012巴黎时装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ZENBOOK 巴黎时装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