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雅库男装哲理:心由相转,衣转气质

2012年03月05日 16: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古语说,相由心生。

对于男人来说,面相是他们独特的符号,是不可或缺的财富。可是生活在信息时代,事业和家庭的双重要求,诸事习惯了快节奏。要短时间通过参悟来改变自己,尤其是内心,难度实在是太大了,更何况时间和责任也不容许。所以心由相转会更适合大多数男士。

有了名分,就有了责任。穿上英雄外套,就要与英雄相称。通过一个好的形象,获得而一个好的评价,从而提高自己的追求。给自己带来压力同时也带来了动力,水平自然在抬高。也许有人会说“您看上去真像一位Boss”也许他真的就会努力,甚至真的成为一位Boss。这种影响是多么的积极。反之消极的形象注定也会有着相反的影响。

“衣服在其身,诉说着其语。”相对于心的影响潜移默化并且巨大的。

雅库男装的哲学也大致如此,透过绝好质材和优秀设计的魔力,让男人不仅穿的得体舒适,而且更赋予深层次的涵养和高贵自然的气质。或者更形象地说,雅库男士更像一个拥有品位独特的绅士,沉稳、机智、担当,同时恪守真我的时代弄潮儿。经验证明,这样的男士不仅受到社会的肯定,也更受到合作伙伴和女性的青睐。

好印象受到尊重,好修养受到重视,心由相转,一切首先需从穿衣开始。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雅库 气质 心由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