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克丽缇娜」「CHLITINA」喜获“中国驰名商标”殊荣

2012年01月04日 16: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于2011年11月底公布新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名录,「克丽缇娜」和「CHLITINA」凭借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赫然在内,而且中英文名称分别取得中国驰名商标的殊荣。

“中国驰名商标”是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最高级企业商标,这标志着「克丽缇娜CHLITINA」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已经获得国家和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2011年12月12日,台湾行业领导品牌企业联盟在台北举行“争创中国驰名商标成果记者会”,向媒体发布了这一喜讯。

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出席发布会,表示集团旗下品牌「克丽缇娜」和「CHLITINA」同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将有助于「克丽缇娜CHLITINA」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可以借机甩开山寨版,乘胜追击。在“中国驰名商标”的助阵下,预估明年要新增2,000家店,总店数挑战5,000家。

照顾品牌就像照顾企业的生命,克缇集团深谙品牌对企业的重要性,对申请中国驰名商标这件事非常在意,多年前就开始积极准备相关资料。因为有严格的审核标准,要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并不容易。

据悉,台商在大陆的商标申请案累计已达15万件,其中注册商标数近10万件,但能荣获 “中国驰名商标”认定的,到目前为止只有14家,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大品牌,如金门高粱酒、旺旺、宏基Acer、BenQ、统一、捷安特等。

「克丽缇娜CHLITINA」品牌1989年创立于台湾,1997年开始开拓国内市场,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如今事业已遍布大江南北,拥有近百万顾客和三千余家门店。卓越的产品、完善的培训、优质的服务使「克丽缇娜CHLITINA」最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此次「克丽缇娜」和「CHLITINA」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后,将有效阻止日后同业或不同行业发生商标侵权行为,一旦发生商标被冒用,则有助于商标侵权行为的诉讼裁定。「克丽缇娜」和「CHLITINA」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认定,在维护加盟商的利益同时,也将有效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CHLITINA 驰名商标 克丽缇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