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圣诞赴约,你准备好了吗——雅库设计师的着装建议

2011年12月13日 14:4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的平安夜和圣诞都恰逢周末,所以你有足够的理由让自己过得不同。在这西方的新年伊始之际,无论你是想陪伴家人参加各类宴会,还是私人约会,一身得体舒适、保暖有型的行头是必不可少的。

家庭聚会

与家人聚会重要的是氛围,休闲舒适的穿着能令彼此感情更加靠近。特别是有子女的男士,休闲的穿着能强化父亲柔情的一面,让小孩充满依靠和信赖。毛衣和毛衫都是不错的选择。

赴约之旅

不管你再怎么抗拒这个事实,冬天的寒意还是会触动你。喜欢简约风格的你或许最头疼的就是穿什么。外套在这个时候就显得特别有用。无论是大衣、尼克服还是羽绒服,随意搭配一件围巾,都能让你远离寒冷的侵袭。若路上偶遇熟人,完美的着装也会给他(她)留下美好印象。

宴会

宴会的着装除了一身合体的正装,配饰的搭配必不可少。细节的魅力,更能证明您的实力和品位。无论遇见哪位嘉宾,都能轻而易举地和他们拉近距离,畅快交流。

私人约会

约会穿什么?约会的装扮,首先取决于约会的地点,但大多数女人更喜欢男人的穿着舒适而利落。过于正式的装扮,会带来距离感。有型衬衫和一件品质单西,搭配牛仔裤、手表或其它单品,既显示你重视约会,又能强调你的不凡品味。

优雅礼仪

Ok,终于可以出发了,在镜子前自信地笑一下。在车上无聊之余,可以打开雅库微博浏览下,小知识和绅士礼仪轻松学到。见到亲人朋友别忘记说句“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着装 雅库 赴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