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阮经天与你共度欢乐冬季

2010年11月29日 18:1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冬季将至,如何在这寒冷时节跃动出行,畅然于心?本季阿迪达斯携手台湾知名艺人阮经天,为你呈现不一样的羽绒服系列,该系列主题为“欢乐冬季”,希望大家摆脱冬季一贯的寒冷、单调,度过一个多彩暖冬。作为代言阿迪达斯男子训练系列的第一个合作项目,“欢乐冬季”的概念得到了阮经天本人的青睐,他希望大家能够享受该系列产品的轻质保暖及多彩配色,在冬日过得富有活力。

欢乐冬季系列坚持阿迪达斯一贯的专业性,保证了产品在户外的优越保暖防风功能,并大胆采用了绚丽的色彩,多变的细节设计力求让年轻个性一族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语言。在制作方面,欢乐冬季系列采用了更具功能性的填充里料和面料以保证轻盈质地和最佳的保暖性;部分服装正反两穿的设计,以及背心款的推出,更增添了该款式在不同场合的适应性。在设计感方面,缤纷糖果色的运用、撞色的设计、多彩拉链等细节让产品具备更多精彩细节,整体质感更佳。

加入阿迪达斯,与阮经天一起,成就今冬街头最亮眼的自己!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阮经天 阿迪达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