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香港渣打银行与百芝金融就投资服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1年11月03日 12:04
来源:中国金融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0月30日,香港渣打银行工商业务部高级经理Bill Steele等一行四人在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会晤了澳洲百芝金融(BUDGE AND COMPANY)亚洲地区市场总监Anne Ju等人并与香港分部管理层进行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情况及经营优势,就未来可能的合作做多方面的探讨及沟通,双方就投资服务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渣打银行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在全球约有一万多家的分支机构。渣打银行一直在加强对大型金融企业的服务,并对多层面资源进行整合,以满足金融企业客户需求。澳洲百芝金融集团作为澳洲历史悠久的金融投资机构,近年在亚太地区的发展迅速,特别是与渣打银行在投资服务合作更为成功。

经过友好会谈,双方均表示愿意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快速、便利的服务。双方还商定在未来联合为客户举办系列讲座,为不同的客户提供金融、财务、理财等多方面的资讯。

[责任编辑:刘延清] 标签:金融 渣打银行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