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娱乐 > 正文
红星美凯龙微电影《“狠”爱你》首映零差评,现在的我曾经的你,该如何相爱

2013年11月28日 17:09
来源:凤凰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8日,2013年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微电影《“狠”爱你》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韩国著名导演朴光铉,韩国人气明星尹启相以及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叶青等主创团队悉数亮相。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詹慧川,著名导演王潮歌,知名文化人士曾子航、殷智贤、谭飞、路金波,以及各大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文化盛事。

主创团队星光闪耀

据悉,《“狠”爱你》完全采用大电影的制作模式,在资金投入、主创团队、制作技术等各方面均与国际一流标准接轨,代表了中国微电影发展的最高水平。

在正式首映之前,朴光铉、尹启相和叶青三位核心主创人员上台接受了采访。在采访过程中,片中的精彩剧情不时被他们“泄露”,吊足了嘉宾们的胃口。

据介绍,朴光铉曾经凭借《欢迎来到东莫村》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并取得当年韩国票房冠军,《“狠”爱你》是他执导的首部中韩合作电影。在拍摄过程中,他特意启用了韩国的摄影组,该团队曾参与拍摄《欢迎来到东莫村》《隐秘而伟大》等多部高票房电影,堪称奥斯卡级别的豪华班底。

尹启相和叶青两位男女一号更是全场瞩目的焦点。作为韩国国民歌手、人气明星,尹启相主演过《最佳爱情》《丰山犬》等众多热播影视剧,并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1年以来,由于《最佳爱情》的热播,他在中国的人气也是持续飙升。

而被誉为“大陆第一氧气美女”的叶青,曾在《步步惊心》等热播剧中有着抢眼表现。近年来,她又凭借出色演技成功打进好莱坞,主演了《无底洞》《太极侠》等好莱坞大片,成为中国大陆演艺圈新生代的领军人物。

关注家庭相处之道

在主创团队的精彩互动之后,《“狠”爱你》正式首映。该片围绕“一位丈夫重新找到被遗忘的对妻子的爱”这一核心剧情,采用了冲突感极强的表现手法,其中既有暴力型“女汉子”的激烈打斗,又有“被深爱的男人讨厌着”的情感纠葛,最后又经过“穿越”重塑美丽爱情,在跌宕起伏中逐步彰显了“懂得欣赏,为家人点赞”这一2013年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的主题。

“现在的我、曾经的你,该如何相爱?”这是该片引发观众思索的问题。对此,王潮歌、曾子航、殷智贤、谭飞、路金波等现场嘉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这部微电影剧情精彩,内容深刻,发人深省,对中国广大家庭,特别是“70后”、“80后”家庭的情感方式和相处之道,有着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深化爱家日内涵

“红星美凯龙爱家日”致力于传播爱家文化,自2010年诞生以来,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一个全国知名的公益文化品牌。

从2010年的“爱家,马上行动”,到2011年的“用爱行动,刻不容缓”,2012年的“用时间爱家”,再到今年的“懂得欣赏,为家人点赞”,四年来,“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的主题不断演进,内涵不断深化,其中蕴含了一条清晰的脉络,即从唤醒爱家意识,到解读如何爱家,再到探讨当代家庭情感方式和相处之道。

对此,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幸福不是你拥有什么,而是如何看待你所拥有的,只有“懂得欣赏”,学会“为家人点赞”,才能找到打开和谐家庭之门的钥匙。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红星美凯 电影 首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