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娱乐 > 正文
BY2组合4月30日将献唱嬉戏谷周年庆

2013年04月18日 22: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4月12日厦门商演,4月13日杭州商演后,大陆人气持续高涨的新加坡少女偶像组合BY2,将于4月30日助阵常州嬉戏谷景区2周年庆典,并将献唱《爱丫爱丫》、《我知道》等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

2008年,她们推出首张专辑《16未成年》,至今BY2的音乐之旅已走过五个年头。去年,BY2首次进军主持界,而今年,她们又有了新的方向。“大家很期待我们进入影视圈,我们已经接了一部电影,到时候将会震撼大家”。目前电影正在筹备中,主要与音乐相关,至于具体内容,她们表示不便透露。同时,她们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这段时间在写歌,希望跟以往不一样,我们希望写更多的歌曲,想要保持21岁的感觉。”

自常州嬉戏谷开园之日起,五一假期便成为嬉戏谷最特别和隆重的日子,2011年5月1日开园之日,千人cosplay集结的壮观之举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2012年5月1日一周年庆,“世界Cos日”在此华丽诞生,人气女星苍井空的亲临现场,更为庆典仪式添色不少。

据悉,今年4月30日嬉戏谷2周年庆典邀请艺人组合BY2,用数字关联2周年概念,除了一展歌喉倾情献唱外,她们还将与粉丝以及游客展开丰富的互动,对于年轻的90后们将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嬉戏谷还在最大特色的cos元素方面,加以延续和创新,特邀chinajoy华东赛区人气团队现场表演。尤为有趣的是,届时数十只精心扮装的或萌、或搞怪、或可爱的宠物狗还将在现场演绎一场“汪星”界的扮装舞台秀,三大亮点活动满足各类人群喜好,游客们一定不虚此行。

届时,BY2还有可能在中国最大的儿童线下体验基地“摩尔庄园”体验科技;体验体验亚洲最高最快的飞行过山车的速度与激情,在惊险刺激的“迷兽大陆”亲临世界最大的XD飞行动感球幕影院“梦幻擎天”,体验悬挂于空中的惊心动魄,将为游客奉献一场前所未见的近距离穿越体验。

[责任编辑:任晋] 标签:BY2 嬉戏谷 献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