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娱乐 > 正文
《金太狼》电影版上海首映 观众反响热烈爆笑数十次

2013年03月27日 15:54
来源:凤凰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曾取得超高收视率及口碑,同名的前传电影将于4月12日全国公映。昨日,电影监制马伟豪、导演李爽、主演王雷、潘之琳、张亮携片来到上海宣传造势。电影故事发生在电视剧里王雷和李小璐结婚之前,讲述“闷骚男”金太狼(王雷饰)在成长为真正男人的道路上,和三个性情各异的姑娘之间的感情奇遇。电影版的“金太狼”幽默接地气,包袱密集,令试映现场笑声不断,整场观众爆笑几十次之多,充满欢乐。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主演(左起)张亮、王雷、潘之琳获赠红色听诊器

现场:三分钟一小笑,五分钟一大笑

影城建议13岁以上观众观看

影片发挥并升级了电视剧的搞笑幽默风格,尤其是主演王雷的各种闷骚表现,其引发的爆笑威力无穷,极具喜感。王雷在电影里是一个典型的闷骚男青年,往往外表装作很淡定,但内心却火热无比。在影片里经历了一段过山车般的刺激体验之旅,历经文艺女青年、女王上司、吊丝妹妹从内心到肉体的轮番折磨,尴尬趣事不断。王雷还往往把姑娘不经意的一句话误会成暗示,引他主动宽衣解带、投怀送抱,却连番惨遭碰壁。在阴错阳差之下他经历了被保安追打、被一夜情,甚至献身当裸模……包袱密集,基本达到了三分钟一小笑,五分钟一大笑的程度,而结尾又十分出人意料地埋下彩蛋,可以说这是一部很接地气的国产喜剧。

虽然试映场“笑”果不俗,但影片有部分性暗示,有少儿不宜之嫌。据影城工作人员介绍,电影上映时,影城会在售票时温馨提示观众:该片建议13岁以上观众观看。

“秋裤男”金太狼给你“下半生”的温暖

女网友:嫁人就嫁金太狼

王雷饰演的金太狼成为好男人的代表,在各地都受到女观众的喜爱。对此,网友还为金太狼编起了段子:“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偷得了木马,当得起裸模。最关键的,他还能随时随地给女人赚钱花。” 不少女观众都把金太狼作为择偶标准,甚至高呼“灰太狼是小朋友的,金太狼才是我们的,嫁人就嫁金太狼!”

金太狼在片中呈现出的是一个无所不能的贴心好男人:为讨女友开心,在天桥上“当乞丐”要饭;为了成全女领导人工受孕的心愿,捐出自己的“生命原材料”;更为了女孩的事业,临时充当救火队员,扮“思想者”当裸模;当青梅竹马的妹妹遇到挫折时,给予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再加上金太狼本身妇科医生的职业优势,用女观众的话说,就是能文能武、色艺双全。另外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他面对诱惑坐怀不乱的本事,连他的“丈母娘”宋丹丹在看片后都连连夸赞他说:“这个姑爷看来选对了,选女婿当如金太狼。”

对于贴在自己身上的另一个标签“妇女之友”,王雷则颇为享受:“挺好的,因为电视剧的观众,女性成分占得比较大;这次拍了电影版,女孩跟男孩谈恋爱,都该来看我们这个电影。而且‘妇女之友’很贴心,有秋裤的感觉,哈哈。”女网友更是辣评:“秋裤男”金太狼,给你“下半生”的温暖。

南北通杀

从沈阳到广州笑爆全国

连日来,影片在沈阳到广州的全国十余城市巡回试片中场场爆满,口碑爆棚,从南到北,同时被全国不同地区的观众接受和追捧,这在国产喜剧片中实属罕见。观众纷纷从各种渠道传来好口碑:“电影太好看了,王雷各种闷骚幽默语录,平实而真实!电影前半部分各种大笑!后面又有些催泪,最后以为无果,可是来了一个大彩蛋,上映时一定要再看一遍!”与此同时,各地媒体的好评同样是一边倒,普遍认为笑点超多,能做到三分钟一小笑,五分钟一大笑,而幽默又全在大家熟悉的生活里,是近年来难得的接地气国产喜剧。而院线方面不仅在档期选择和宣传上主动向片方建言献策,更对影片极为看好,不少声音都表示《金太狼》是一部质量上乘又接地气的都市喜剧,无论是笑点和台词,还是演员的表演都一点不输给两年前火热银幕的《失恋33天》,很有希望接棒日前票房火爆的《北京遇上西雅图》在四月份成为黑马。

电影《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美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美亚华天下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影股份影视发行分公司联合发行。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太狼 电影 观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