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娱乐 > 正文
呼伦贝尔岭东唯一滑雪场第一家滑雪俱乐部——昂勒滑雪俱乐部成立

2013年03月18日 16:5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2日在金龙山滑雪场举行了昂勒滑雪俱乐部成立仪式。该俱乐部是第一家以滑雪为主要活动的户外俱乐部。昂勒滑雪俱乐部主要成员由社会各界人员组成,目前在册人员53人,冬季以组织滑雪、雪上运动为主要活动,夏季也将围绕昂勒小镇娱乐项目开展相关户外活动。

在俱乐部成立仪式上首先宣读并通过了滑雪俱乐部章程,滑雪协会秘书长周勇提出做好滑雪训练活动,组织承办滑雪赛事、广泛吸纳滑雪会员、以及倡导快乐、健康、平安的滑雪理念等要求,滑雪协会副主席宋绍明提出了“我滑行、我快乐”殷切希望。滑雪俱乐部通过选举任命宋恩为俱乐部主席。

在滑雪俱乐部成立之际,在金龙山滑雪场还举行了高山速降、高山大回转等比赛,在俱乐部成立仪式后,为比赛中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昂勒滑雪俱乐部的成立是扎兰屯冬季旅游项目中的一件大事,扎兰屯市滑雪运动正走向成熟和专业化,通过滑雪俱乐部的带动将有更多的滑雪爱好者参与其中,扎兰屯的滑雪事业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凤凰时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