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娱乐 > 正文
内地“张学友”沪上微整形 欲与张学友同台竞技

2012年06月18日 09:34
来源:凤凰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是四大天王(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黎明)20周年,粉丝自发组织在上海南京路、徐家汇、静安寺、陆家嘴等地标位置组织万人签名活动。内地张学友一戈现身力挺万人签名活动,并到上海寻求整形,希望通过微整形在外型上与张学友更加神似,并表示将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欲与真正的四大天王同台竞技。

万人签名活动呼吁四大天王再聚首

恰逢今年是四大天王成立20周年,微博上出现了热门话题:“那一年我们还留着三七分,那一年我们还显摆着洋气的大头贴,那一年四大天王正被我们狂热追逐……”引起了广大粉丝的跟帖,并勾起了70、80后对那个天王年代的集体追忆。

张学友、刘德华、黎明、郭富城四人是在92年被正式封为“四大天王”,且在92年第一次在内地同台演出,他们是一代人记忆中的青春见证,更是影迷歌迷心中永远不老的神话。

为响应广大粉丝对天王再同台聚首的呼吁,上海部分粉丝自发组织前往南京路、徐家汇、静安寺、陆家嘴等地标位置地方组织万人签名。此次万人大签名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心参与和支持,大家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呼吁四大天王再度同台聚首。

参与这次签名的粉丝有几大特色,年龄段横跨6-70岁,从几岁的小孩到70余岁的老人都积极参与。同时还有很多国际友人,其中有一名外国美女看到签名活动时高呼: “Andy Liu I Know!”并毫不犹豫的签上了自己的大名,足以看出四大天王的魅力和影响力不减当年。

内地张学友尝试微整形欲与天王春晚同台竞技

此次万人大签名活动中,记者发现粉丝中有个特殊的团体,他们不仅在外形上与四大天王相似,连声音也极其相似。经过调查核实,他们是内地版四大天王,因模仿四大天王而出名。其中内地张学友一戈还曾经与真正的张学友同台演出过,受到张学友的认可和支持。

记着了解到,一戈从1996年开始模仿张学友,至今已经16年了。除了神态、气质与张学友极其相似外,天王的唱腔、经典动作——翘兰花指,也模仿得惟妙惟肖,举手投足间都透着“张天王”的身影。

为了在形象上更接近天王张学友,一戈来到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想尝试微整形。一戈表示,他们是四大天王的铁杆粉丝,得知粉丝团正在组织万人大签名,他们已蠢蠢欲动。“2010年小虎队通过春晚实现了再同台,而四大天王也已经十多年未同台,今年20周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他们可以通过春晚实现同台。” 一戈说道。

一戈还透露,他们还一个愿望,那就是与四大天王同台竞技。“我曾经与张学友同台演出过,张学友本人对我唱功是认可的,他也很支持我。”一戈表示,“整形后我和组合成员要一同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希望能够通过这个节目实现春晚梦想,如果能够和真正的四大天王同台,那一定会是今年春晚最大的看点!”

半小时“天王”出炉

为了帮助一戈实现整形愿望,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团队特别邀请来自韩国的微整形专家金志恩来沪,为一戈进行联合会诊。

金志恩教授指出,张学友的脸型轮廓比较有立体感,鼻头突出,眼睛很有神。相比之下,一戈的鼻梁不够挺,抬头纹比较深,咬肌比较厚导致下颌角肥大。

经过专家团联合会诊,为一戈设计出手术方案:通过注射玻尿酸隆鼻,同时对鼻尖进行塑形,加强鼻部的立体感;在额头注射BOTOX祛除抬头纹,使额头更加光洁饱满;在面颊两侧咬肌处注射BOTOX瘦脸,使面部轮廓更自然柔和。

金志恩教授介绍,玻尿酸是填充剂,打进去马上就能见到效果,而BOTOX是通过麻痹肌肉实现除皱、瘦脸功能,需要1周左右开始起效,1个月效果最佳。

下午15点,金志恩教授亲自为一戈注射,注射过程非常顺利,半个小时左右已完成手术。一戈对自己这次微整形效果很满意:“比想象中要轻松,医生的手法和速度很快,也不是很疼,我现在能看到自己鼻子的变化,还蛮神奇的!”

一戈表示,外形上更神似有利于增添自己的自信心,“我现在就犹如是天王出炉,感觉非常棒!”他还表示,希望这次四大天王可以真的再聚首,为所有喜爱他们的观众带来欢乐,重温经典。同时也希望自己的那个愿望能早日实现,并期待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学友 竞技 整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