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娱乐 > 正文
网络赛区决赛盛况空前 选手唱响朝体不眠夜

2012年05月28日 16: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呱呱视频社区主办的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网络唱区呱呱专场总决赛与5月26日在朝阳体育场顺利举行。作为刚刚走过两年的“花儿朵朵”来说,今年的三周岁已经脚步坚定,也有自己风格了。从今年开始,“花儿朵朵”开放了新的网络唱区,呱呱视频社区作为网络唱区唯一互动选拔类平台,将举办海选以来的唯一一次落地总决赛。这是首次花儿朵朵网络赛区的落地总决赛,将为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输送四位优质选手。青海卫视副总监刘朝晖先生、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音乐总监李柯,青海卫视品牌战略部任旭以及呱呱视频社区董事长张宏涛先生和总经理董冠杰先生共同出席。

本场落地总决赛由沈凌主持,幽默轻松的主持风格为整场落地总决赛增色不少。而由著名音乐人丁薇等组成的业界一流的评委队伍为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非常客观公正的点评。

比赛当天,呱呱视频社区还请来神秘嘉宾,作为2010年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五强,代悦对花儿朵朵网络唱区呱呱视频社区专场的12位选手寄予深深祝福,希望她们能在花儿朵朵走得更远。同时,代悦现场给观众带来一首《微笑曙光》,用自己的歌声为12强选手加油打气。

选秀遗珠陈艺露不负众望表现出色,终于通过呱呱视频社区专场再战选秀舞台。同样有着选秀经历的周丽鸿,自去年暂别花儿朵朵全国40强,今年通过呱呱再战花儿朵朵,争夺全国百强突围名单。还有选手唐娟、陈晓慧都曾参与过《名师高徒》、《OK王争霸赛》等歌唱选秀栏目,并取得过优异成绩,今年希望通过呱呱专场突围进入花儿全国突围赛。选手还有小ELLA之称的袁畅爽、小宋慧乔之称的张尹蓝以及琚孟璐、张翅、朱莎、郑雯婷、马丽莎、江汶嘉等几位选手当晚都有出色表现。

最终陈艺露、唐娟、袁畅爽、朱莎以优异的表现胜出,直接晋级2012花儿朵朵全国突围赛。这场落地赛结束之后网络唱区呱呱专场前四强即将奔赴长沙进行全国突围赛的激烈角逐,希望健康的花儿们可以在音乐梦想之路上越走越远。

当晚朝阳体育场人气爆棚,high声不断。简洁个性的舞台亮起了第一个音符。这个造型别致的舞台充分体现了花儿们的个性,整场比赛使用了丰富的科技元素,每首歌的创意甚至伴舞都让人眼前一亮,如同打造一台演唱会。在比赛的最后呱呱视频社区还对当晚的12强选手授予了呱呱视频社区形象大使的称号。

这场花儿朵朵网络唱区呱呱专场总决赛的成功,意味着新选秀时代的开启。这一视频互动选拔平台的应用,为实现音乐梦想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实际的、广阔的舞台。这次呱呱视频社区首次成功举办花儿朵朵网络唱区的选秀比赛,为限娱令下的选秀节目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实现了网台联动,为有音乐梦想的人和期望发现音乐人才的公司提供了一个供需的新渠道。希望通过这种新的形势为更多怀有音乐梦想的人打造通往梦想的通道。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花儿朵朵 呱呱视频 决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