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娱乐 > 正文
《第一次》领跑暑期档,更将首次走进中国校园

2012年05月10日 16: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内地新锐导演韩延导演的纯爱电影《第一次》首映时间确定为6月8日,在高考结束当天领跑暑期电影档。Angelababy(饰:宋诗乔)与赵又廷(饰:宫宁)在剧中极度浪漫,演绎动人初恋。周杰伦师妹袁咏琳更是首次“触电”,在片中扮演宫宁的前女友。

内地高校成爱情净土《第一次》首次突破强占

初恋永远惹人怀念,青春纯爱电影《第一次》讲述的就是大学时代的浪漫恋情。从高中时代的暗恋未果到大学时代的纯真初恋,从母亲的舐犊情深到倾心相爱勇敢追梦,青春热血让初恋更加刻骨铭心。

各色电影层出不穷,电影市场日益繁华,为了出奇制胜,也因为主题和高校的相关性,鲜有电影推广活动的大陆高校成为了纯爱电影《第一次》的重要推广阵地。本次电影推广将针对中国内地高校展开多场校园抢先观影会活动,各大主演也将走进高校与大学生零距离接触。

《第一次》首映时间确定抢先领跑暑期档

据制片方透露,电影《第一次》将为中国大陆五百万准大学生献礼,首映时间将选为中国大陆高考结束之日:6月8日,抢先一步领跑暑期电影档。

寒窗十载的高考学子,6月8日晚将正式看是漫长而轻松的假期,并开始步入大学生活。电影《第一次》的电影情节如同“初恋教科书”,希望能够给中国大陆五百万准大学生带去一份真正的快乐,在享受青春的过程,更加学会懂得如何去珍惜即将到来或正在进行的初恋。今年暑期《第一次》将成为一部高校恋爱情侣必看电影,和百万准大学生和在校大学生引起强烈情感共鸣。

为满足粉丝对《第一次》电影的了解,电影已在人人网和新浪微博建立官方主页,第一时间发布校园落地观影会信息和其他电影动态,欢迎搜索:电影第一次,成为爱情忠诚者粉丝。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IT 联想 电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