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娱乐 > 正文
42岁台湾音乐剧天后洪瑞襄烧炭自杀留遗书

2012年03月26日 10:43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洪瑞襄生前音乐剧造型

洪瑞襄生前音乐剧造型

洪瑞襄

洪瑞襄生前音乐剧造型十分多变,被赞有气质。

在新加坡热播的台湾乡土剧《娘家》女演员洪瑞襄惊传自杀身亡,洪瑞襄在片中饰演知名女星江祖平角色的同父异母妹妹张文琳,是个拥有交际手腕的年轻女性角色。

42岁的洪瑞襄素有“台湾黑木瞳”及“台湾奥黛丽夏萍”封号,23日晚间被同是演员的男友林鸿翔发现在新北市林口区公园路的小汽车中烧炭自杀身亡,上月23日是她的生日,还有粉丝在面簿留言祝她生日快乐,她却未加回应。据了解,洪瑞襄生前曾向男友透露压力大。

警方调查洪瑞襄21日离开林口住处,就没有与家人联系,家人于22日报警。过后她的男友在洪瑞襄住处附近找人,隔天晚间在公园路路旁发现她的车子,这才看到女友在车内烧炭身亡。

经纪人得知消息后非常惊讶,表示这几天敬业的洪瑞襄无故缺席就觉得很奇怪,但澄清她财务方面没有问题,究竟是什么因素让她结束42年的短暂人生,要等警方调查后才能真相大白。

洪瑞襄1995年加入果陀剧场参与多场舞台剧表演,随后涉猎电视节目。2001年开始在大爱电视台演出30多部戏剧,担任吃重角色,是位全面性发展的女艺人。洪瑞襄演技广受好评,前年才以客家电视剧《女人家》入围金钟迷你剧女主角奖。一年前因为想演舞台剧,和前东家凤凰艺能解约,恢复自由经纪。

大爱工作人员表示洪瑞襄21日还为新剧《李洪淑英》配音,22日失联后,她的家人还曾会同警方到她林口住处破门而入,但并未发现她的踪迹。洪瑞襄农历春节前参与大爱今年重要戏剧《菲律宾慈济树》演出,大爱估计该剧将重拍,但当务之急是先协助家属处理洪瑞襄的后事。

[责任编辑:纪荣劲] 标签:洪瑞襄烧炭自杀 洪瑞襄自杀 洪瑞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