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娱乐 > 正文
KOBE COLLECTION 2011 DiVA LIVE 中国首演大获成功

2011年04月22日 10: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本超人气偶像团体AKB48-DiVA于4月16日登陆日本神户2011时尚展,作为重量级的邀请嘉宾秋元才加,梅田彩佳,增田有华,宫泽佐江以大家耳熟能详的开场曲【会いたかった】登场,瞬间把现场气氛带向了最高潮。并且同时也为广大现场观众带来了即将在5月18日新专辑中收录的【月の裏側】,【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2首最新作品。值得注意的是这2首新单曲是DiVA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一次现场Live表演,现场来自中国各城市的观众先于日本歌迷领略了DiVA的风采。

会后DiVA成员纷纷表示对中国歌迷的热爱,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再次来到中国与广大的歌迷见面。在媒体采访中,秋元才加还当场执笔写下“会再来”。

再一次,再一次感谢广大歌迷现场的加油,期待我们下一次再见面。

[责任编辑:麻根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