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娱乐 > 正文
博世家电重拳打造国内首部反向思维环保话剧

2010年10月26日 16: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0年10月27日,北京——今天,由博世家电独家赞助、话剧新锐创作团队倾力打造而成的国内首部反向思维环保剧——《摧毁地球指南》正式在北京公开发售商演门票。博世家电素以“不反不快”为品牌精神,大力倡导创意环保,此次又通过特殊的艺术表现形式,以突破常规的思路和方式阐释环保话题。《摧毁地球指南》不仅再一次传递了博世家电“不反不快”的品牌宣言,更是博世家电继“老家电回收艺术改造”后,在创意环保之旅上的全新尝试。据悉,该剧将于11月16日至28日在“北京9剧场(行动剧场)”正式上演。

《摧毁地球指南》讲述的是“2012年世界末日源于恶魔撒旦的惊天大阴谋,他派出得力干将帕玛斯教授协助自己的爱女莉亚,掌握并利用人类弱点,让人类通过各种非环保的生活方式,亲手将地球急速推向毁灭”的故事。该剧集结国内优秀的话剧创作和演出团队,用崭新的创作手法、先锋的戏剧形式和淋漓尽致的表演阐释当下社会热议的环保话题。《摧毁地球指南》不仅在剧情设置、演员演绎、舞美设计等方面有别于传统环保题材,更将在话剧正式商演过程中全面贯彻低碳环保理念。据该剧出品人孟培均先生介绍:“环保是社会一大议题,我们有责任将环保引入京城话剧产业,而博世家电恰巧也在尝试用全新方式倡导环保,通过数次的灵感碰撞,并受到‘不反不快’理念的启发,最终诞生了这部《摧毁地球指南》。”

近年来,博世家电一直致力于将环保战略渗入企业生产和产品设计研发的各个细节,并力求通过各种打破常规的创新方式倡导环保理念,毅然踏上了创意环保之旅。2008至2009年,“废旧老家电回收艺术改造”掀起了全国超期服役老家电的回收艺术再创造热潮;2010年的“反碟碟不休-废旧光盘回收艺术改造”活动和“反汞惧症-废旧节能灯回收艺术改造”活动,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地区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和关注,并得到了众多当地消费者和私人环保团体的大力支持。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表示,“环境保护与社会责任是博世家电企业发展中十分重要的议题,而基于‘不反不快’的品牌理念,博世家电希望用全新的方式传递并倡导我们一直关注的环保理念,借此与不甘平庸、渴望创意的环保有识之士,共同构建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品味生活。”

关于博世家电

自1933年第一台带压缩机的冰箱问世以来,德国博世家电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完美的科技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准的品质生活,多年来牢牢占据欧洲市场分额第一的位置。博世家电永远将用户的需求摆在首位,为世界各国的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经久耐用、功能创新、设计经典、节能环保的各种家电产品。自2004年11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博世家电秉承其卓越的德国传统,凭借其充满速度与动力的产品和经典人性的设计,成为市场上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为中国高端家电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何亚娟] 标签:摧毁地球指南 博世 家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