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娱乐 > 正文
《婚保》广告植入测评 是什么成就了蒙牛未来星?

2010年09月17日 16:1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电视剧《婚姻保卫战》

由赵宝刚导演的青春三部曲之《婚姻保卫战》已经在多家卫视强势登陆,这部电视剧延续了赵导一贯精彩的叙事方式和出彩的台词风格,而且可以说,这部剧的整个演员阵容与《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相比更强大了许多。基本上来说,各方对《婚姻保卫战》的反应都比较好,而唯一颇有些争论的就是广告植入。

可以说,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们欣赏水平的提高,广告植入已经成为了商家营销的大势所趋。固然有的消费者认为,现在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植入了广告元素,就是对艺术作品的一种侵害。而在我看来,在商业社会中,电影也好,电视剧也罢主要以娱乐大众为主要目的,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广告植入其实是一种大势所趋,这恰好也是社会进步的一种表现。就究竟要不要上升到伤害艺术的高度,还要区别对待。

更何况电视剧本身也是描述现实生活,不可能所有出现的产品logo都打上马赛克。个人认为,对于广告植入来说,只要足够巧妙、并非恶意,产品本身又非常值得信赖,那就不会破坏剧情,反而会推动剧情更良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袁泰然] 标签:广告植入 蒙牛 电视剧 娱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