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坚持梦想 结缘美国名校

2013年04月24日 13:10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学生姓名:C同学

毕业院校:哈尔滨重点中学

基本情况:托福:99 SAT:1820

学生录取情况:华盛顿西雅图、普渡大学、俄亥俄州立

申请难点陈述(立即咨询)

一、本可以被保送到清华大学却因亲人的去世考试发挥失常,没有取得该校清华大学的保送资格。源于自身的名校情节以及对学业的高要求,他选择了申请美国名校。

二、学生的目标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要求学生SAT要达到2000以上。而学生托福99分,SAT 1820的成绩。学生和家长都陷入了不安之中。

针对申请难点的解决方法(立即咨询)

除了安慰学生和家长的情绪外,我们也制定了合理的申请方案。由于C同学离目标院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有一定的差距,鉴于他的分数我们推荐了华盛顿大学和普渡大学。华盛顿大学因为教学水平、生活环境特别是高度发展的科技产业也吸引了C同学。普度大学也比较受国内认可,而且计算机专业不错。学生都采纳了我们的申请建议。与此同时开始挖掘他的潜在优势。由于C同学从小就对计算机感兴趣,所以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计算机作为本科专业。在与C同学的畅谈下得知C同学在初中和高中期间都有参加过省市以及国家的信息学比赛,自己设计的作品还获得了不错的名次。文书老师便以他多次参加计算机比赛作为素材,着重强调了C同学的学习能力、社会活动能力以及对计算机专业的热忱。文书材料得到了C同学和家人的一致认可。

在三月份我们收到了华盛顿西雅图、普渡大学、俄亥俄州立三所学校的录取。C同学选择了华盛顿大学。华盛顿大学对国际学生的录取要求分外严格除了关注申请者的标准化考试成绩外,还非常关注学生的申请文章。通过C同学的申请之路,给有意向去美国读本科的学生提两点建议。首先,在保持优异学习成绩的同时要多参加课外活动,提高自己的社会活动能力、领导能力、适应能力以及其他的技能(唱歌、跳舞、计算机、乐器、体育运动)等。其次,文书写作一定要充分的挖掘自己的优势,写出自己的亮点让自己的文章为申请加分。

更多美国留学最新动态,敬请关注澳际美国留学频道:http://us.aoji.cn/

美国留学咨询:010-65229780 转美国事业部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澳际 留学 美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