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优优龙:幼升小家庭学习专家 引领行业新趋势

2015年05月21日 01:05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17届北京国际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于2015年5月11至13日举办,展出面积突破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类别包括:幼儿园配套设备类、幼儿园日用品类、幼教用品类、玩具等5大类。优优龙幼升小家庭学习乐园是专门针5-6岁学前儿童幼升小设计的家庭学习方案,在展会期间,成为了参展者关注的热点项目,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和新闻媒体的目光。

优优龙:幼升小家庭学习专家

“优优龙是做幼升小培训还是做幼升小产品的?”一位来自北京,拿着优优龙宣传品的女士向工作人员询问。优优龙幼升小家庭学习乐园,是专门针对5~6岁孩子幼升小设计的家庭学习方案,由十阶主题产品和家长讲座以及幼升小专题活动构成,是全方位一站式幼升小解决方案,让5~6岁孩子全面发展,轻松幼升小!而且优优龙产品形式丰富,有动画电影、CD-ROM、操作书、贴纸书、品格剧场、科学益智玩具等组成,工作人员微笑着回答。“像这样的问题在展会上,每天都要回答上百次。幼升小的市场是刚需,至今没有专门的幼升小家庭学习产品,而且利润高,很多人都会来询问的。”优优龙现场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确实幼升小培训一直是市场刚需,但仅停留在一些地方的培训机构和区域产品上,一直没有专门针对幼升小家庭端的学习产品。优优龙教育机构经过三年研发,结合上万份家长需求调查,2015年3月正式面向市场推出幼升小家庭学习产品!

  优优龙未来:新品类开创一个大市场

记者了解到,每年从幼儿园升入小学的孩子有近2000万!据调查发现90%的孩子升入小学后出现不适应现象。40%明显不适应!而为了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有些家长仅幼升小过渡期一年花掉的费用少则几千,多则几万。据不完全统计5-6岁学前儿童家庭平均教育消费在3000-6000元。

优优龙的诞生,精准的激活了庞大的幼升小家庭端的刚性需求,未来幼升小行业将拥有一个600亿以上的蓝海市场。大多数人都知道登上月球的第一人是阿姆斯特朗,却很少有人会去关注第二个、第三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一个新品牌创建也是如此,消费者大多只会记住一个行业或品类里面的第一品牌,而对于第二、第三品牌,消费者却总是记得比较含糊。优优龙幼升小家庭学习乐园,作为幼升小家庭学习产品的开创者与领导者,逐步抢占幼升小家庭学习在消费者心里不可再生的“心智资源”,简而言之,当有家庭需要幼升小家庭学习产品和服务时,最先想到的就是优优龙。

  优优龙市场:开启生意“省心”模式让梦想起航

在展现场,记者现场采访了优优龙的销售总监郑女士,进一步解到,优优龙非常重视对代理商的扶持和帮助,好的产品更需要好的渠道辐射到全国终端用户。

幼教产品的B2B市场受政策限制已到尽头,真正的大商业在B2C。因此优优龙开启了省心的生意模式,并在一开始就注入互联网的基因与翅膀,省去不必要的动作和成本,面向终端幼儿园,直接开启O2O模式,积极扶持代理商建立终端体验店进行销售和客户互动,线上代理区域内的产生的销售,更是同代理商一起分配利润,每套产品利润是总部的三倍以上。

记者现场看到,有很多意向代理商纷纷咨询加盟的细节,用优优龙的郑女士的话说,我们就是要点燃创业者的激情和梦想,让有梦想的人有创新变革意识,精耕细作市场,理解优优龙的”钱途”与定位,和优优龙一起成长。

        

        优优龙预测:幼升小家庭端学习成为新趋势

记者采访到优优龙教研部的王老师,王老师介绍到,幼升小是非常重要的“关键期”,是孩子真正意义上的学业成长起航器,成长环境断层期、身心适应调整期、人格独立启蒙期。一个孩子从幼儿园主动适应小学生活,需要从品格、习惯、知识、适应等四个领域进行准备。片面的重视知识方面的储备远远不够,一些高端家庭,非常重视对孩子幼升小阶段的品格塑造和习惯培养,优优龙更提倡孩子游戏化的学习和参与式的学习,启发兴趣,寓教于乐。从小培养孩子的学习好品质,是给孩子填鸭式学习一些知识所无法比拟的。因此,优优龙家庭学习产品设计操作书、贴纸、切模、手工、剪纸等多种有趣的学习形式,让孩子在动手实践中启发思维培养能力。让孩子在轻松的家庭氛围里进行体验式、连动式学习,孩子爱学,爸妈轻松,每个月一个主题,分月学习,循序渐进。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幼升小家庭学习 优优龙 行业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