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学大教育联手培飞思维数学“挖潜”学前市场

2015年05月21日 00:3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时,主动创变,是基于对新形势的前瞻和信心。”自学大教育提出“一精一建”的创新升级方针,其个性化教学市场扩军的战略步伐也开始再次加速:一方面,学大宣布与360、百度携手,搭建在线教育大数据平台,而在增加创新纵深的同时,学大也在拓展市场空间方面频频动作:早在3月,学大教育就宣布与时代教育(中国)旗下品牌“培飞思维数学”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将个性化教学推向早教市场。

作为国内K12教育领域个性化教学的领头羊,学大教育在学前教育领域长期以来并未有明显建设举措;而随着教育市场资源配置的饱和与稳定,学大的再次创新,势必将涉足这块大资本尚未进驻的市场蓝海,那么,寻求该教育领域中完善的整体教育体系、充沛的教学内容、优质的教师团队与硬件资源,则是当务之急;因此,与时代教育(中国)联姻,引进适合3~10岁儿童的培飞思维数学品牌课程,对学大教育来说势在必行。

面对国内众多的学前教育品牌,学大为何最终选择时代教育?对此学大方面表示,时代教育(中国)旗下“培飞思维数学课程”自成一体的教学体系,是学大教育最为看重的合作资源——据了解,培飞思维数学是由韩国时代教育集团携手韩国最权威数学研究机构MATHTIAN研究所,共同研发并推出的创意思考数学品牌,是教具学习与教育课程相结合的专业数学教育课程,目前已经在德国、新西兰、美国、韩国、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泰国得到了有效推广,有着极广泛的知名度,其中泰国国立学校,更是将培飞思维数学作为指定课程使用。

记者还发现,早在学大与其合作之前,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中心、吉的堡、两岸早教、昂立、瑞德探知学堂等知名教育品牌,都曾先后宣布,与培飞思维数学展开全方位合作,且均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绩。

有教育产业专家认为,学大教学与培飞思维数学品牌的合作,一方面让学大教育在进入学前教育市场初期,便拥有了为3~10岁孩子提供优质数学课程的能力,进而使得学大的个性化教学产业链在最源头的环节上得以完善;另外,对于时代教育(中国)来说,强势资本的注入,也令其优秀的教育理念与课程,有了一个更良好的实施平台。

该专家表示,“培飞思维数学品牌课程的引入,让学大教育有机会将个性教学理念向中小幼全科教学推广,新的发展机遇,一方面将巩固领军企业优势地位;而归根到底,品牌联合与教学创新的最终受益者,必然还是广大学生和中国教育产业。”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培飞思维数学 教育 市场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