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的六大标准

2015年05月16日 01:26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的六大标准”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加盟已成为幼儿教育投资领域发展较快的投资方式之一,因此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集中到幼儿园连锁品牌加盟项目中。那么,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有哪些标准呢?对此,记者采访了一位对幼儿园连锁品牌有着深入研究的专业人士杨瑛女士,杨女士就这一问题为广大的投资人详细介绍了“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的六大标准”。

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的标准一:招生保障,办学的基础

生源是幼儿园工作重点中的核心,幼儿园加盟一定要重视生源问题。一所幼儿园要持续保障足够的生源,就需要有一套专门的招生策略。例如,北京红缨连锁幼儿园的总裁王红兵先生首创了《幼儿园经营秘笈》,并在中国教育界首次提出了“鱼塘理论”,其中的核心观点是“鱼塘——贡献——成交”,从根本上解决招生难题,帮助上千家幼儿园成功招生。

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的标准二:幼儿园品牌,制胜的关键

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加盟,尽量选择上市幼儿园连锁品牌。上市幼儿园连锁品牌不仅能赢得家长的信赖,使幼儿园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获得良好的生存,还能提升幼儿园的发展空间。杨女士称,幼儿园连锁品牌不但会保障加盟园有足够的生源,而且会对加盟园定期进行师资培训,以及提供统一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教学计划和良好的后续服务。

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的标准三:师资培训,成长的动力

一个幼儿园管理的好不好,取决于园长领导力水平的高低、管理团队建设的好坏,以及幼儿园相关制度和流程的完善程度。有些幼儿园连锁品牌做的就比较好,为加盟幼儿园的园长进行领导力初级、中级、高级培训。一个好的幼儿园连锁品牌一定要指导各幼儿园不断优化领导班子,并对优化后的领导班子进行系统培训,以快速提升幼儿园的管理水平及业务水平。

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的标准四:高素质教育,立足的根本

一个幼儿园的核心竞争力最终取决于该幼儿园的素质教育。因此,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一定要选择具有良好课程体系的幼儿园连锁品牌。如北京红缨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围绕幼儿的“习惯养成、身心健康、智力开发”三方面,构建“动力系统、知识系统、能力系统”。杨女士称,动力系统重点解决“我要学”的问题,知识系统重点解决“学什么”的问题,能力系统重点解决“我会学”的问题。基于此,红缨教育的课程体系命名为“3S课程”。该课程体系受到家长和行业的一致认可。

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的标准五:管理体系,稳固的重心

一个幼儿园管理得是否高效、流畅,取决于是否事事有流程、有规范、有管控。因此,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一定要选择具有良好管理体系的幼儿园连锁品牌。好的幼儿园连锁品牌要有一系列标准化手册并不断优化,以确保加盟幼儿园在日常管理过程当中,能流程化、规范化,使加盟幼儿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并实现品牌化经营。

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的标准六:后续服务,发展的坚实后盾

一个幼儿园能否持续发展,取决于其是否有一个强大的后续支持团队。很多幼儿园加盟者,并没有幼教行业的从业经验,只是凭借着一份热情来创建幼儿园。因此对于幼儿园的管理、教学、招生等工作,往往要依靠幼儿园连锁品牌总部的后续服务来支持。因此,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要选择有完善管理体系、优质后续服务的幼儿园连锁品牌。

杨女士还告诉记者,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肯定是幼儿园取得快速发展的必经之路。国内做得比较好的幼儿园连锁品牌有很多,比如北京红缨幼儿园连锁品牌自2007年以来,以平均每个月15家加盟幼儿园的速度发展,目前已在全国发展连锁幼儿园1200多家,也是中国唯一的幼教上市品牌。最后,杨女士建议大家在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时一定要斟酌选择,最好进行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幼儿园连锁品牌 标准 体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