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睿新教育成功举办Raffles Connect莱佛士校友会开幕派对

2015年05月14日 23:57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莱佛士校友会Raffles Connect在睿新教育(RACE-Academy of Continuing Education)全新的高端培训中心揭开了帷幕。近100名莱佛士校友,睿新教育学员参加了活动,包括DIESEL在内的等众多企业合作伙伴亦到场助阵。

睿新教育(RACE)的学术总监,来自意大利的多媒体专家Alessandro Antonicelli致欢迎辞。Alessandro教授在国内拥有近十年的设计教育与商务推展经验,结合自身经历,他道出了创立Raffles Connect莱佛士校友会的意义之精髓:让学员与校友靠近,将学术与名企连接,使创意与商业结合而熠熠生辉!

作为时尚设计培训的先行者,莱佛士教育集团进入中国逾二十载,培养了数以万计的设计人才。其中,Moodbox的创始人与设计总监秦旭(Nikki)是近期毕业生中表现亮眼的一位,她在刚刚落幕的2015上海时装周上引起的广泛关注与好评。作为校友,Nikki真诚地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里路程,走过巴黎时装周的秀场,品牌经营的彷徨,如何选择,如何坚持,给在场来宾带来的不仅是经验,更是一种精神领袖的影响,激励更多设计梦想在这里萌芽。

当资深教育集团遇到高端创意培训中心,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睿新教育(RACE)与莱佛士教育集团强强联手,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不同人群灵活且高效的精品设计课程,从服装设计到时装营销,从室内设计到平面与多媒体设计,以及为企业量身打造的销售与创意课程。

在亚洲,睿新教育(RACE)(http://www.race-education.com)拥有超过20年的时尚设计与商业管理的培训经验,是带领您走向个人成功与企业发展的最佳伙伴。作为高端培训与教育中心,睿新教育(RACE)立足中国,展望国际,为在中国的学生、专业人才以及管理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培训服务。睿新教育(RACE)与多个国际教育培训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亚太规模最大的专业教育跨国集团——莱佛士教育集团(Raffles Education Corporation),推出专业培训项目,共享全球一流教学资源,为学员提供真正高品质教育的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教育 Connect 莱佛士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