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妈妈网:大母婴战略一触即发

2014年12月16日 10: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4年12月12日,妈妈网App双入口战略暨2015年核心战略资源发布会华东场次在上海召开。妈妈网董事长杨刚先生、副总经理兼产品总监朱峻修先生、销售副总裁宋喵女士就妈妈网大母婴战略布局、移动端双入口战略及新广告技术、新财年核心营销资源等方面进行重要信息发布。

纽迪西亚集团商务总监陈健君女士,澳医保灵药业市场部总监王广义先生、台湾广禾堂集团董事长钟宇富先生、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市场营销经理崔清女士、惠氏中国市场部的徐晋先生、强生婴儿市场部的刑媛媛女士、金佰利中国市场部的张婕女士、上海家化市场部的陈雯女士、强生集团爱呵品牌市场部赵瑜女士、达能中国多美滋品牌的产品经理孙丽鹂女士、拜耳医药市场部的汪丁艳女士、腾信互动华东区总经理王大璋先生以及来自艾瑞咨询集团、宏盟集团、群邑集团、电通安吉斯集团、新好耶、聚盛万合、电众数码、腾信、新网迈、im2.0、墨尔等知名代理的同仁全程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会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自2011年与腾讯战略合作以来,妈妈网各项数据连年增势迅猛,一直是垂直里面成长最为良性和快速的公司,截止到目前,妈妈网多屏独立访问用户数已突破5000万,据第三方权威数据显示,妈妈网目前的PC平台-妈网联盟(mama.cn)和妈妈圈两个双屏代表性媒体的多项数据已经跃居行业第一,并呈强势上升趋势,尤其是移动端双入口格局的形成已经达到母婴全媒体的战略级突破,盛成网络也是母婴垂直里面唯一一家具备全媒体战略的公司。

杨刚先生在会上宣告“大母婴战略已全面开启”,“妈妈网十年厚积薄发已完成母婴生态圈布局,从一个无意之间的爱的礼物,妈妈网经历了一个稳步发展的过程,目前已经拥有资讯、社交、工具、线下实业四大商业化版块的妈妈网,将以行业领导者的姿态引领母婴行业的媒体生态格局。2015年将是妈妈网大母婴战略元年,在双入口级产品保障之下,移动端的垄断将是2015年核心任务”。

多项入口级产品必将奠定妈妈网霸主地位!

推介会上,妈妈网副总经理兼产品总监朱峻修先生就移动端的产品集群和入口战役进行了整体的发布,他表示妈妈网战略级“双入口产品”——妈妈圈与怀孕管家,完美解决了母婴3年人群100%流失的行业痛点,全面满足女性基于社交、孕育、工具、购物、生活的一站式需求,为妈妈网垄断新孕人群作出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在会上,朱总也对当前行业的几款主流产品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从产品设计的角度解析了妈妈圈和怀孕管家基于用户体验角度的独到之处,也正面说明了双入口级产品的市场竞争优势。朱总曾历任腾讯、播种及美柚等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的产品负责人,有着相当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是业内公认的产品领袖级人物,他加盟不到一年即带领产品团队在妈妈网副总经理高广英女士的推广配合下为妈妈网赢得了移动端入口争夺的首场战役,2014年,妈妈圈和怀孕管家已经多次荣获业界殊荣也是实至名归。

大母婴战略强势来袭,母婴大内容汇聚更多精彩!

妈妈致力优秀专业的PGC内容产出,妈妈网创始人刘颖女士是国内最早玩社区的资深网民,从自己怀孕开始便一直潜心于社区内容和互动的研究和实践,妈妈网十年论坛不衰反热,能在大环境里面逆势上升,以刘颖女士为核心所引领的社区内容和媒体风格是关键。随着全国资讯频道的上线,《妈网研究院》《妈妈态度》《妈网大课堂》已成为业界影响力风向标。而今年新增的王牌栏目《BB护理站》《妈妈最爱》《妈网百科》等将呈现更多精彩内容。

而内容视频化将成为2015年妈妈网一大特色亮点,mama.cn的《成长学院》从今年上线以来迅速以近千只优秀母婴视频的库存量成为妈妈必看的育婴栏目。而在2015年,妈妈网将在在入口级产品妈妈圈独家首次推出“视频聚睛”产品。将收纳品牌方以及优秀视频内容精准推送给用户。成为女性社交和母婴垂直领域率先在移动端推进内容视频化的媒体,并可直接实现视频投放。随着怀孕管家宝贝电台的上线,音频广告也将成为2015年新的广告形式之一。

妈妈网销售副总裁宋喵女士表示,2015将以更开放、共融的心态让品牌与产品与消费者之间形成共粘性的互动。会上,宋喵女士重磅推出重量级的年度大事件为母婴界与消费者带来惊喜。《中国好奶粉》身负社会使命感,将联合新华网全面推动国奶业的透明化和行业正面舆论的形成、《中国好妈妈-喂爱行动》将倡导180天的母乳喂养,对职场妈妈和新生代妈妈做绿色孕育的公益教育。在全媒体平台上,妈妈网会利用优质的用户资源和口碑环境, 2015年会持续推出《最爱新鲜货》和《年度口碑王》两个消费推荐榜单,通过媒体影响力为优质品牌保驾护航。而《圣诞公公到我园》、《黑色魔法学院》等特色主题亲子活动将一如既往地给妈妈们带来惊喜,同时活动规模和档次也将进一步升级,与各主流媒体联合并且会结合关爱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等社会课题,让活动地社会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

战略级合作伙伴重塑母婴标准!

2014年,妈妈网与新华网、腾讯育儿、各大娱乐卫视签订了战略级合作协议,在内容共建,资源互动的合作方式下共同塑造全新母婴行业标准。

[责任编辑:任晋] 标签:妈妈 母婴 战略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